破除「胖瘦懷孕」迷思!「100kg厚片女孩」8個月報喜訊 羞曝房事過程!


破除「胖瘦懷孕」迷思!「100kg厚片女孩」8個月報喜訊 羞曝房事過程!

大陸抖音上爆紅的情侶「羊羊羊」和女友「小可愛」在今年年初時終於修成正果,當時公開了求婚影片後更是感動了無數的網友,掀起一陣熱烈討論。其中女方一開始才42.5公斤,不斷被羊羊羊養胖一路養到了100公斤,在交往過程中小可愛的身材也時常被酸民攻擊與質疑,但兩人仍攜手一起度過,愛得相當甜蜜。近日,小可愛在微博上也宣布了喜訊,更大方公開懷孕的過程。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羊羊羊和小可愛兩人愛情長跑多年,在去年時男方求婚,在1月1號時正式結婚,而兩人在今年3月時公開了求婚影片,在影片中羊羊羊回想了3年前第一次見到女友後就一見鍾情,2人交往後卻分隔兩地,羊羊羊在影片中也感性的告白:「那時候每天都想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我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想每天都看到你,沒有你做什麼事都沒有意義。」、「我想給你一個家,一輩子的幸福」,讓現場的小可愛落下感動的淚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兩人結婚後經過了近9個月的時間,在8月時小可愛發文宣布懷孕的消息,更說道:「其實我以前也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好懷孕,被網友嚇唬的,我在我倆沒結婚的時候就去做了婚前孕檢,一切正常」,更提到醫生也解釋胖瘦和懷孕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否決了世俗認為的「胖的人較不易懷孕」的說法,而在一開頭時小可愛也表示很多人都問她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懷孕的,她也害羞的表示:「我...是不是有點難以啓齒??那天月黑風高夜??哈哈哈哈哈哈」,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小可愛

圖片來源/小可愛

過去就有網友翻出小可愛的舊照,她頂著一頭直長髮,再加上鵝蛋臉配上水汪汪靈動大眼的美麗模樣,讓不少網友們都狂讚她是「天生麗質」,如今小可愛傳出懷孕後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開心,紛紛前來留言沾沾喜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