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正妹服務員」跪地服務…想幫換位置 張立東傻眼:太鬧了高鐵!


高鐵「正妹服務員」跪地服務…想幫換位置 張立東傻眼:太鬧了高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立東.jpg
張立東

藝人張立東憑在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後出道,前期主要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漸漸累積知名度,他憑藉幽默的發言和逗趣的反應,近年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地,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有了一票死忠的粉絲,他近期出外景時搭乘高鐵,因為上一位乘客的關係,站務人員跪地問他需不需要換位置,讓他直呼「太鬧了!」

圖片來源/張立東 IG

圖片來源/張立東 IG

圖片來源/張立東 IG

近日張立東跟著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出外景,結果在搭乘高鐵時,突然有 一位溫柔甜美的服務員上前,輕聲細語地詢問他需不需要換位,並且從頭到尾都蹲跪在地服務,整個過程被同行的藝人徐凱希拍下並分享到社群軟體上,受寵若驚的他也轉發限時動態驚呼:「這太鬧了高鐵!」

圖片來源/張立東 IG

當時張立東和LamiGirls的籃籃坐在旁邊,結果突然有一個服務員上前詢問「椅子會不會太濕?」並進一步表示,因為之前坐在他這個位置上的客人流了太多汗,所以有客人和高鐵投訴反應,雖然清潔人員已經清理了非常久,但對方因為怕他仍是會在意感覺濕濕的,所以上前來詢問他的感受,這一幕全被徐凱希錄下來,笑稱張立東真的「很幸運」。

圖片來源/徐凱希 IG

受寵若驚的張立東當時對於突來的詢問有點不知所措,先是重新整理了對方的疑問之後,才趕緊笑稱「不會啦」,讓服務員鬆了一口氣,表示「那我就不幫您換位置囉」,事後張立東也在限時動態轉發影片,大讚高鐵的服務「身為一個男子漢沒在怕汗的!這太鬧了高鐵」,網友見狀也對服務員的敬業態度和高鐵處理問題的速度讚譽有加。 

圖片來源/張立東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