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空氣瀏海失控炸開」!機場路4分鐘拉不好 「娜璉出手救髮」:你永遠是我的baby


子瑜「空氣瀏海失控炸開」!機場路4分鐘拉不好 「娜璉出手救髮」:你永遠是我的baby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由於外貌姣好讓他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出道以來幾乎以大旁分瀏海示人,6月中趁生日終於首度剪了空氣瀏海,近期更染上霧灰綠髮色造型大變,不過子瑜似乎還不太能駕馭空氣瀏海。24日,TWICE為日本行程現身金浦國際機場,前往機場的路途中可見子瑜的瀏海相當失控,不過娜璉2度出手整理,暖心畫面也讓網友直呼超有愛。

圖片來源/TWICE IG 韓網NEWSEN

女團TWICE老么子瑜近期不僅剪了空氣瀏海就連髮色也染上霧灰綠,不過私下卻還無法適應瀏海造型,6月中剛剪完瀏海就被捕捉到成員幫忙整理造型的畫面。24日,TWICE為日本拍手會行程現身金浦機場,當天子瑜的瀏海更吹整得相當蓬鬆,在韓媒《NEWSEN》4分鐘拍攝過程中,子瑜一下車就先整理遮在前額的瀏海,即便到入海關前瀏海仍然相當凌亂,每每動手一拉就會嚴重分岔,似乎相當困擾。

圖片來源/韓網NEWSEN

不過姐姐娜璉倒是兩度出手拯救瀏海,就連站在手扶梯上都要抓緊時間,替子瑜將刺在眼前的瀏海往旁邊芬並勾往耳後,暖心畫面令網友直呼「永遠的妹妹」、「感覺子瑜也很享受當寶貝呢」,甚至有人翻出娜璉2018年寫給子瑜的親筆信,其中部分引用自夯曲《TT》的歌詞顯示「我想我們都長大了,不過你還是我心中的寶貝,愛你,子瑜」顯見娜璉和子瑜深厚的姊妹情。

圖片來源/韓網NEWSEN

 

26日,JYP娛樂宣佈TWICE預計9月底就會回歸,這也是繼4月發表迷你專輯《FANCY YOU》後時隔5個月再推出新作品,屆時Mina能否歸隊公司則表示「一切以健康為考量」並沒有給予正面回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短裙一坐下「蜜大腿看進去了」!台上甜喊:愛你 娜璉忍不住「偷捏一把」!

Sana吃炸物被噹「會胖的」!他認了:真的會胖 首曝「吃播原因」粉絲看哭!

恐慌症爆發1個月!「Mina突現身9人聚餐」 側拍表情:粉絲全看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