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高中黑歷史」出土!超厚重妹妹頭「體重差10公斤」 網友嚇壞


雞排妹「高中黑歷史」出土!超厚重妹妹頭「體重差10公斤」 網友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呱吉.jpg
呱吉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在21日錄製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時,邀請到從Youtube出身,現任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節目中呱吉帶來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讓雞排妹也曬出自己幼稚園大班的泳裝照與高中「黑歷史」照,為節目掀起高潮。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圖片來源/雞排妹 FB

雞排妹臉蛋清純、身材火辣,2012年初因為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爆紅,她除了身材姣好之外,也不避諱一般藝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政治問題,常在網上對時事發表言論引起許多議論,因此在節目中被稱為「爭議學姊」。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節目中兩人各自曬出自己小時候的樣子,呱吉先拿出自己幼稚園時期的照片,照片中呱吉蹲在地上兩手拖腮,模樣十分可愛,讓雞排妹也笑稱看了有點想欺負他,偷偷捏一下,隨即,雞排妹也拿出自己幼稚園大班的泳裝照,讓呱吉驚豔大喊:「幼稚園拍照就P圖嘛,根本沙龍照!」

圖片來源/翻攝自節目

圖片來源/學姊受不了

照片中雞排妹穿著一件小熊維尼的泳衣,頭上戴著蛙鏡,單手拿著裝飾用花,一手插腰,模樣呆萌,聽見呱吉的稱讚,雞排妹開心加碼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並自嘲是「黑歷史」,表示當時體重和現在足足差了10公斤,都是靠著戒掉澱粉才瘦下來的,照片中雞排妹還留著當時國高中流行的「厚重妹妹頭」,她透露自從自己出道後就一直留著長瀏海,不曾再剪過照片中的髮型,可見這張照片的珍貴。但是對於「黑歷史」的稱呼,呱吉並不認同,反駁「那根本不能算黑歷史,還是很好看啊!」稱讚雞排妹從小就是美女。

圖片來源/學姊受不了

圖片來源/學姊受不了

雞排妹最近積極減肥健身,前陣子剛發行自己寫真書,她表示近日會重新在停滯許久的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