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鬼王」發威…半夜「廢墟玩生存遊戲」遇靈異 親眼目睹這一幕...


陳為民「鬼王」發威…半夜「廢墟玩生存遊戲」遇靈異 親眼目睹這一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為民.jpg
陳為民

在演藝界中有「鬼王」稱號的藝人陳為民,因為本身帶有一點點靈異體質,因此撞鬼經驗一籮筐,常常會碰到一些靈異的事情,但他表示自己抱持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心態」,近日他上節目分享自己玩生存遊戲時,曾經碰上的靈異事件。

圖片來源/陳為民 IG

圖片來源/陳為民 IG

隨著鬼月到來,綜藝節目紛紛推出鬼月特集,近日,陳為民在節目《二分之一強》中分享自己曾經遇到的一件靈異事件,他透露,當時他和好友們在半夜約玩生存遊戲,因為許多適合玩生存遊戲的場地都是荒郊野外的廢墟,雜草叢生不說,房子也都許久沒有人居住,半夜去玩別有一番風味,氣氛更加詭譎。

圖片來源/陳為民 IG

陳為民表示正當自己躲在草叢裡埋伏的時候,突然聽到附近有聲響,他等了一下想找出對方的方位,結果突然被人穿著皮靴重踩下去,他的腰骨甚至還被踩出聲音,他當下動都不敢動,以為是同伴沒發現他所以不小心踩過去,偷偷回頭看,卻發現竟然根本沒有人,在往前一小段,抬頭才發現前面的馬路上有2個穿著軍服的人走出來,也沒有做出投降的動作,所以他馬上拿起槍開始掃射,但2個人卻絲毫沒有反應,最後一直走到一棵大樹前跨過去之後,突然就消失了,陳為民這時才發現自己遇到「好兄弟」了,雖然主持人小禎笑稱「可怕的不是故事,而是音效老師」但現場來賓仍是被嚇出一身冷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農曆七月鬼門開,半夜沒事不要亂出門,雖然靈異事件一直以來都是大眾很感興趣的話題,尤其在鬼月的時候聽鬼故事更有氣氛,但是對於一些傳統禁忌還是要多加注意,孔子也曾說過,「敬鬼神而遠之」,對鬼神還是要存有敬畏之心,不要隨意觸碰他們的禁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Sally

延伸閱讀

李懿上靈異節目「被附身」!「淚流不止」腳下地板一片濕…女來賓一轉頭嚇壞

專訪/《靈異街11號》地下室片場做「結界」!「靈界製作」坐鎮 李國毅最怕這件事…

「農曆七月」半夜錄靈異節目…李懿「卡到陰」情緒失控暴哭 惡靈附身3分之2「差點被帶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