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迪士尼、索尼合作談不攏!蜘蛛人爆「退出漫威宇宙」!


快訊/迪士尼、索尼合作談不攏!蜘蛛人爆「退出漫威宇宙」!

出自漫威漫畫的角色「蜘蛛人」電影版由索尼影業取得拍攝權後,雙方終於決定在湯姆霍蘭德版本的電影合作,然而21日經《deadline》報導,漫威和索尼合約談判破局,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不會參與「蜘蛛人」製作,而未來索尼拍攝的「蜘蛛人」也不能提及和MCU有關的事情,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球影迷反彈!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雙方談判破局最大原因仍是為了錢,由於迪士尼要求雙方能以50、50平分收入,甚至延伸到其他提及「蜘蛛人」的作品像是《猛毒》、《莫比亞斯》,而非過去迪士尼只取毛收入的5%,對此索尼則斷然拒絕,認為沒有凱文費吉加入製作也無所謂,只要演員湯姆霍蘭德,導演喬華茲沒變就好。蜘蛛人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加入漫威宇宙,最新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全球票房也突破11億美金,成為《蜘蛛人》系列最賣座電影,不難想像索尼無法讓步的原因。

針對雙方合作破局,索尼官方終於透過媒體《好萊塢報導》證實「我們很失望,但尊重迪士尼的決定,凱文費吉不會再擔任《蜘蛛人》電影的製作人」。索尼官方解釋,迪士尼收購福斯後,有多項作品包括《X戰警》、《驚奇4超人》讓凱文費吉的工作量爆增,因為知道凱文費吉的責任變多因此「不太有時間去經營不在他們手中的版權」,接著也大讚凱文費吉「很感謝他的幫助與指導,謝謝他帶領《蜘蛛人》走向正軌,我們將繼續前進」。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