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台TWITCH壞掉了?「3萬人群看脫衣」斗內飆破萬 濕身片整台Ban掉!


影/直播台TWITCH壞掉了?「3萬人群看脫衣」斗內飆破萬 濕身片整台Ban掉!

現今網路發達很多素人都能透過自媒體輕易被外界看見甚至走紅,為此也有不少規範應運而生,無非是要過濾掉不宜各年齡層的內容。而遊戲直播平台「TWITCH」就有不少女實況主靠著身材搏知名度,近日,更有4名南韓網紅直播脫衣開泳池趴,同時湧入超過3萬人觀看,如今平台慘被停權,意外引發外界質疑評定標準究竟如何拿捏。

圖片來源/sooflower IG

近日,遊戲平台「TWITCH」出現泳裝趴直播畫面,影片中4名來自南韓的直播主其帳號分別是edoongs2、sooflower、chobiman0125和dami_cos,並各自從事遊戲實況主、Coser或是模特兒的工作,因此都擁有相當姣好的身材。影片中,4人聚集到設有室內游泳池的空間開啟泳池趴,更大方在直播中脫掉上衣大方展現好身材,過程中4人開心聊天,也在泳池裡做了不少撩人姿勢像是以臀部蹭玻璃或是將身體前傾露出豐滿上圍。

圖片來源/twitter@Slasher

該支直播影片當時就有將近3萬人同時觀看,更獲得10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500)的斗內,不過平台卻因為觸及不雅畫面被迫停權。事實上根據TWITCH官方針對「情色相關內容」規定,只要平台出現暗示性行為包括標題、鏡頭角度、表情符號、介面、服裝、浮層視窗和聊天室都會備受檢視,而衣著也強調需要是「能穿到公開場合」的標準。

圖片來源/sooflower twitch

對此,sooflower也在個人IG解釋平台只會停權3天。文中除感謝3萬名粉絲的支持,也保證在回歸TWITCH之前「會好好休息,並透過IG和粉絲互動」,然而不少網友針對停權標準也說到「穿這樣也會被ban?」、「尺度到底大在哪」另有網友補充「如果持續被檢舉停權時間就會越長,如果整個平台都是不雅畫面才會永久被ban」。

圖片來源/sooflower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級實況主「跌到沙灘上」!細線綁不住「半球爆出來了」 網一看姿勢:OMG!

影/「DJ Soda」左右猛晃凶器!碗公球體「卡死搖不起來」 網酸爆:假體!

南韓情趣網紅「作100%真人娃娃」!衣服脫光「胸部靠手捏」 痛苦幕後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