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 倒數2天「徐真真被迫取消演唱會」! 團隊還原「協商內幕」:我方無愧於心!


獨家 / 倒數2天「徐真真被迫取消演唱會」! 團隊還原「協商內幕」:我方無愧於心!

在2017年因參加《中國有嘻哈》而爆紅的大陸說唱歌手「徐真真」原訂在8月17號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但The Wall卻在演出前兩天晚間發了一則貼文說道:「因現場維安考量,本場次演出取消」,突如其來宣佈取消演唱會也引來外界多方揣測,而在The Wall發出公告的隔兩天(17)徐真真團隊在IG上發出取消聲明,並公開原因是因為The Wall提出要求徐真真刪除在微博上表態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但團隊拒絕刪除,雙方協商失敗,導致台北演唱會直接取消。對此,《台灣達人秀》也獨家取得徐真真團隊的說詞,回應外界的揣測與疑問。

圖片來源/徐真真

徐真真在8月14號時於微博上分享了支持香港警察的標語圖,而團隊們也在14號時前來台灣進行演出的前置作業,而當團隊下飛機後就接到台灣承辦方的電話,該位人員傳達了「The Wall那邊希望徐真真能夠將該條貼文刪除」的訊息,但當時經紀人認為這件事和音樂並沒有相關聯性,因此當下先拒絕了The Wall的要求,但同時也和對方強調「並沒有帶著任何政治立場」,更提出「希望不要關心音樂以外的事情」,只希望能夠完整的進行演出,但The Wall也回應:「這件事已經不單純了,我們沒辦法容許你們在這邊舉辦所謂『單純的演出』」,拒絕了提議。

圖片來源/徐真真

圖片來源/The Wall

圖片來源/徐真真團隊提供

徐真真團隊在17號也在微博以及IG上發出聲明公告,內文提及:「取消原因如下:台北的巡演地方在徐真真與團隊到達台灣後要求我們刪除徐真真在8月14日發的『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微博,才可以演出」,在雙方多次協商下並沒能達成協議,因此取消演出,針對此公告The Wall也回應:「場地方因藝人在微博發表的圖片引發維安問題,才開始協調取消活動,過程提出其他的解決方案盼能降低安全疑慮,其中包括,更換場地,延期舉辦等等,刪除微博並非如對方所指是場地方執意堅持。所有協調都遭到藝人方拒絕。」,更表示藝人團隊單方面錄音留檔,並擷取對場地方不利之發言。

圖片來源/徐真真

對此《台灣達人秀》取得徐真真團隊的獨家訪問,也還原當時雙方協商的過程,徐真真團隊表示當時有提出可以自費增加保全,維持現場的安全,但這項提議也被The Wall回絕,接著提到關於臨時更換場地的事宜,當下搜尋其他台北演出的場地時發現了都已經沒有檔期,當時台灣當地的承辦人協助聯繫到了一家夜店可以接納本場演唱會,但在夜店表演的話硬體設備不足以達到專場的演出規格,團隊方也提到The Wall在協商時並未提到「延期舉辦」的選項,和The Wall公告上有些出入。

圖片來源/The Wall

圖片來源/徐真真團隊提供

The Wall在協商談話最後表示唯一能夠如期演出的條件,就是要徐真真將該則微博貼文刪除,但徐真真團隊方認為這選項不太合理,因此雙方協議破裂,原訂在8月17號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就直接取消演出。對此徐真真團隊也表示當時和The Wall簽訂的合約中有一條寫道:「甲方(場地方)單方面取消演出,須賠償2倍租場地之金額」,但這次The Wall只願意退回租場訂金,並沒有額外進行補償。團隊在8月15號時也花了很長時間協商金額,但The Wall方態度強硬的回應:「你可以告我啊,無所謂」,並認為徐真真的微博帖文是導致演出取消的首要原因,且已對場地的名譽和形象造成損害,對此認為藝人需要對演出取消負一半的責任,最終徐真真團隊也未獲得合約上明訂的金額。

 

針對這次事件,徐真真團隊方表示願意出面解釋是因為:「我方認為我們對本事件做的選擇和回復是無愧於心的,現在只是出於回應外界猜疑而做出必要解釋,不希望事情再繼續發酵」,最終也表示:「我們只想專注在音樂和演藝,創作自己的作品,唱好自己的歌,祝大家peace and love」,希望大家能夠專注在音樂上。然而徐真真在17日也已經返回大陸工作,本次《台灣達人秀》訪問是和徐真真的經紀人「林先生」當面進行採訪,而林先生也鄭重囑託《台灣達人秀》將數張徐真真《如果愛請渣愛》實體專輯轉交給在之前的專訪中抽中演唱會門票的歌迷,以示慰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