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泫雅」直播沒穿內衣!彎腰看留言「2/3杯晃空中」 愛心被點爆了!


影/「泫雅」直播沒穿內衣!彎腰看留言「2/3杯晃空中」 愛心被點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去年高調認愛同門師弟金曉鐘後,兩人就紛紛出走前東家,今年初正式加入由Psy江南大叔成立的新公司「P Nation」,外界也頻頻期盼兩人盡快推出新作品,對此泫雅也在日前透過直播透露新專輯正在準備中。18日,泫雅透過直播向外界介紹新的教唱老師,不過當天穿著低胸洋裝的她看網友留言時,意外露出渾圓的東西半球,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泫雅回來了」一掃前陣子整容陰霾。

圖片來源/泫雅 IG

1月27日,女星泫雅正式加入新公司「P Nation」至今超過半年時間,時常透過IG公開練舞片段也引起不少粉絲期待泫雅再度回歸,近日泫雅終於驚喜釋出回歸消息,18日,也在直播中向外界介紹新的教唱老師,然而當天的低胸穿著讓泫雅的豐滿上圍意外搶焦。影片中可見泫雅幾乎素顏入鏡,單穿細肩帶洋裝的她內裡也省下內衣,此外胸前深V更幾乎挖到下胸,露出飽滿的東西半球。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罕見直播放送福利畫面,也引起大批網友回應,每每彎腰看留言串時,洋裝超低胸的設計意外讓泫雅三分之二的上圍幾乎都被看光,吸引不少網友點愛心並紛紛回應「我們的皇后回歸了」、「好愛你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G

16日,泫雅再個人IG直播驚喜宣布即將推出新作品。影片中,泫雅透露由於花很多心力在準備新專輯,「我不小心在工作室裡睡著了」,不過他也坦言這是為了給外界更好的舞台和演出,同時也說到「我很想念AING(泫雅粉絲名)」。

泫雅日前因為塗紅唇引起海內外粉絲質疑動手術豐唇,為此,他特意以全素顏自拍,更近拍徹底卸妝的嘴唇,還對鏡頭比了「讚」的手勢,照片一出不僅成為韓網熱搜,同時也令外界表示「終於變回原本的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DJ Soda」左右猛晃凶器!碗公球體「卡死搖不起來」 網酸爆:假體!

典禮偷傳情!姜丹尼爾「拿鏡子狂照志效」 看呆了...手滑掉到地上!

泫雅「腫唇消風了」!自拍全素顏 秒佔韓網熱搜:美貌回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