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性感登偶像劇!挑戰網紅直播主 小樂直播唯一不能接受「這件事」


「熊熊」性感登偶像劇!挑戰網紅直播主 小樂直播唯一不能接受「這件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台視、三立全新題材新週日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15日開鏡,這次是偶像劇首次以網紅為故事背景,一探網紅的世界,而為求拍攝真實,也特別與浪LIVE合作,直播主克萊兒也將參與演出。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網紅的瘋狂世界》由吳思賢(小樂)與新生代女演員項婕如擔任男女主角,吳思賢(小樂)這次是浪直播平台CEO,項婕如則飾演便利商店員工,最後也變身為網紅直播主,簡宏霖改名為言明澔後也首次參加戲劇演出,全新出發的他則是浪直播平台副總,成熟又有魅力。另外,身材傲人吸睛的熊熊第一次演出偶像劇,這次在劇中飾演網紅直播主,與言明澔是一對歡喜冤家。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圖片來源:熊熊IG

 

吳思賢(小樂)首次與項婕如合作演出,被大家讚兩人氣質相當,被問雙方首次碰面的感覺,項婕如笑說:「很幽默!」是屬於不會讓現場冷的人。吳思賢(小樂)覺得網紅是一個比較新時代的產業,給了年輕人多一個管道或者空間,表現自己的優勢,網紅或直播主已經是個趨勢,以後也會越來越發達。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他也表示不排斥去嘗試當直播主,但他唯一不能接受就是邊吃飯邊直播,因為他覺得這是很隱私的。項婕如也認為網紅對她來說就是網絡影響者,對新一代的年輕人而言就像是多了一個媒介,可能不像以前想要被看見一定要透過不同媒體,現在只要有手機,就可以大方show自己。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