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獲邀至勞動部又被轟「沒禮貌」!當場嗆工作人員「不要說話」急滅火:謝謝大家的建議


「鍾明軒」獲邀至勞動部又被轟「沒禮貌」!當場嗆工作人員「不要說話」急滅火:謝謝大家的建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翻唱《煎熬》爆紅後,經營Youtube而有一票粉絲,他的風格嗆辣敢言,自稱「國際美人」常常引起爭議,日前他到日本遊玩上傳一支影片,影片中因為未打上馬賽克還放大遊客的臉而遭批「沒禮貌」之後,近日和勞動部部長許銘春拍攝的一支影片又因為「沒禮貌」引發網友議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影片一開始,鍾明軒先稱勞動部部長不解決台灣的低薪問題,還想要找他聊天,接著又反覆提及「不知道勞動部部長是誰」,甚至在和部長見面的前一刻,又再度詢問「叫做什麼名字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鍾明軒在影片中幾次搶走部長許銘春的發言,並且在部長提及國家「阿布達比」的時候打斷「台灣人可能沒有國際觀,不知道阿布達是什麼地方」,當掌鏡的工作人員補充「阿布達在那個......」的時候,又打斷「工作人員不要說話好不好」並且詢問「阿布達比是一個國家?」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一出,引起了網友一片罵聲,表示「超沒禮貌,不知道你怎麼了」、「這次影片給人家的感覺好像有點不禮貌」、也紛紛提醒他「自信與自傲只有一線之隔,做自己也要顧及他人」、「可以多留一些空間讓對方說話,不要急著把自己想說的話脫口而出」、「部長好像很想講更多話結果都被打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對此,鍾明軒也在底下解釋「工作人員是自己的經紀人兼朋友」、「互動在很多第一次看到的人眼裡有點太超過」並且表示「還是謝謝建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鍾明軒回復全文】

工作人員是掌鏡的人,他是我的經紀人兼朋友,有人說我沒禮貌的部分我覺得非常可愛,可能是我常常在跟這位朋友互動多次的行為,在很多第一次看到的人眼裡有點太超過,但我還是謝謝建議。Anyway請大家給國手加油!

延伸閱讀
網紅「鍾明軒」日本旅遊「觸禁忌」!挨罵「沒禮貌」急滅火留言:下次會注意
上大學仍遭霸凌!「鍾明軒」校門口遭男同學起鬨「揍他」 爆氣喊話:我需要電擊棒的廠商!
一天破百萬觀看!「教育部長」主動邀請「鍾明軒」大談性平困境:因為你真的走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