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高開銷日常」影片被砲到稀巴爛!內容遭批「不尊重專業」再度道歉檢討


愛莉莎莎「高開銷日常」影片被砲到稀巴爛!內容遭批「不尊重專業」再度道歉檢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愛莉莎莎」是台灣知名Youtuber,除了分享韓國的流行趨勢和韓國文化,也會經常分析男女相處,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而有大量粉絲,近來她推出「砸錢企劃」分享住2晚韓國最貴飯店、花18萬房間大改造頗受好評,趁勢推出「砸錢日常生活」公布「一週花多少錢」卻意外惹來網友罵聲,接連道歉2次還是無法獲得粉絲理解,只好將影片下架.。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FB

 

愛莉莎莎在影片「留言破解!公開我的真實開銷!一周要花的錢多到嚇死人!」中分享自己一周的開銷,影片裡她出門幾乎都搭計程車,因此交通費一個星期就高達7千元,加上零零總總的費用,一星期就要花掉8萬8千元,對此她解釋,有4分之3都是花在工作,但是粉絲卻不買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發出後粉絲多數認為「很多都是不必要的花費」並點選「不喜歡此影片」,驚人的倒讚數馬上引發愛莉莎莎道歉,提及「大家似乎無法接受奢侈的日常生活」並解釋自己是考量成本所做的花費,但是自己的語氣表達錯誤,忽略了許多人的感受,強調自己接下來對於金錢的影片會更小心處理,向網友們道歉。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YouTube

 

原以為道歉過後事情能告一段落,但沒想到道歉聲明發出後,還是難息粉絲怒火,反而認為愛莉莎莎搞錯重點,紛紛表示「重點不是花了多少錢,而是在影片中說攝影師和彩妝師很好賺」、「不尊重專業」。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看留言越演越烈,愛莉莎莎也緊急再度道歉,解釋自己並非不尊重攝影師和化妝師,而是因為尊重對方的專業技術才會長期合作,說「好賺」只是在和朋友開玩笑,但她也認為自己將與朋友私底下的講話方式帶到螢幕前是不當的行為,除了再次道歉之外,已將該影片下架處理。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延伸閱讀

「愛莉莎莎」公開「嚇死人開銷」還推給工作成本!網「狠咬關鍵」狂罵...本尊急道歉滅火

特輯/YouTuber學霸大盤點!「愛莉莎莎」清大畢業 「博恩」英法雙碩士!

「阿圓」坦言願意原諒劈腿!「愛莉莎莎」秒回「那就好」 艾瑞絲傻眼:你要弄他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