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給家人的手作物」姜丹尼爾隨身帶閃炸!照片曝光 原來TWICE成員也有!


「志效給家人的手作物」姜丹尼爾隨身帶閃炸!照片曝光 原來TWICE成員也有!

韓國女團成員志效和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遭爆密戀7個月後,5日,雙方所屬經紀公司也已經證實兩人的確是情侶關係,兩人在海內外都擁有大票粉絲支持戀情曝光也成為「最強偶像情侶」,雖然兩人相當低調從未同框,不過仍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去年12月,姜丹尼爾戴著的圍巾,和TWICE成員疑似撞款,被外界指出就是出自女友志效之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志效和姜丹尼爾透過前輩2AM瑟雍的介紹,從好友終於發展成相互扶持的戀人關係,擁有超高人氣的兩人作為「最強偶像情侶」,外界難免想見到同框放閃照,竟然就被網友找到蛛絲馬跡,去年12月11日,姜丹尼爾就帶著志效手織的圍巾現身機場。照片中,當時WANNA ONE現身韓國金浦機場準備飛往香港參加頒獎典禮MAMA,而姜丹尼爾一身大衣防寒,脖子上一條厚實的灰色圍巾看似相當保暖。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會有這樣的猜測是因為去年相近的時間,成員子瑜於11月中也在TWICE官方IG公開灰色圍巾自拍照,兩款灰色圍巾不論顏色或紋理都相當雷同。當時子瑜還在文中暖心表示「雖然很害怕冬天,但圍上志效歐逆織的圍巾會不會就比較暖一點」,而11月中,Sana和彩瑛也曾帶著圍巾和毛帽一同合照。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過去志效就曾在幕後花絮中透露一直都有編織興趣,在成員之前,也都會編織物品送給兄弟姊妹,同團Mina也同樣有編織技能,雖然不能見到志效和姜丹尼爾同框,不過兩人原來早在去年底就已經透過圍巾隔空放閃,粉絲也相當樂見。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