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重要彩蛋沒人發現!導演親回「是的」 真相公開影迷崩潰!


《復仇者聯盟4》重要彩蛋沒人發現!導演親回「是的」 真相公開影迷崩潰!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於今年4月上映,上映至今已創下了27.92 億美元的票房,被不少影迷視為漫威宇宙里程碑的電影,也是集結了11年來21部漫威作品的精華。近日,導演羅素兄弟證實,電影中還有許多重要的彩蛋,至今沒人發現。

圖片來源/Twitter

由羅素兄弟執導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近日已經在數位平台上架,許多影迷迫不及待的重溫電影的美好,大家在看電影時,都會意外的發現電影中暗藏的玄機。導演羅素兄弟在美國時間7日晚間於網路活動《Reddit AMA》回答網友問題,其中一題網友發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否還有尚未找到的重要彩蛋?」,他們回答:「是的!」,得知這個消息的影迷又驚又喜,想要快點找出彩蛋在哪。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導演詹姆斯岡恩過去曾公開表示電影《星際異攻隊》還有一個尚未被觀眾發現的重要彩蛋,就立刻引起影迷的鬥志,想要找出彩蛋的影迷更帶起了一陣「找彩蛋潮」。而這次羅素兄弟又再爆還有一個重要彩但沒人發現,讓所有影迷紛紛表示「我要一個畫面、一個畫面找彩蛋」、「《星際異攻隊》的彩蛋真的有人找到嗎?」、「睡不著了,我想要找到答案」。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影迷日前也發現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出現了疑似是電影《蜘蛛人》系列「蜘蛛人」的正牌女友關史黛西(Gwen Stacy)。「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片中回到學校見到過去的好友涅德(Ned)的時候,他的身後突然帶到「關史黛西」的背影,這個背影有著一頭金色的長髮並穿上黑色蜘蛛網短裙,再搭配上粉紅色背包,完全就是關史黛西的樣子,讓影迷看了之後皆認為劇組設計彩蛋真的是一絲不苟,讓人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復聯 3》、《復聯 4》一比對「開頭驚人事實」曝光!漫威梗極細節 終於發現了!

《復聯 4》「關史黛西」有出現! 「和蜘蛛人擦身而過」 網嚇壞:初戀回來了!

「緋紅女巫」升格人妻了!訂婚「27歲音樂才子」 秘戀3年「勾手約會」照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