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陳冠希「把她當X友」!「裸照女主角」11年後「近況曝光」 身材升級「酥胸藏不住」!


曾控陳冠希「把她當X友」!「裸照女主角」11年後「近況曝光」 身材升級「酥胸藏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藝人「陳冠希」在2008年初時因為將電腦拿去維修,而維修人員將陳冠希電腦裡的私密照片故意外流,因此發生了「艷照事件」,在當時陳冠希更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造成一陣轟動。當年陳冠希也交往過許多任女友,其中有一位大陸模特兒「黃榕」也被捲入不雅照的風波,她也指稱和陳冠希交往了3年但卻始終遭男方否認,時隔多年有網友發現她現在勤於健身,身材超火辣。

圖片來源/陳冠希

圖片來源/陳冠希

當年陳冠希不雅照事件波及了非常多位女性,其中一位就是大陸模特兒「黃榕」,當年她也曾自爆和陳冠希其實交往了3年的時間,然而在2015年她出席活動再度被提及當年的事件,她也爆料和陳冠希的關係不像一般情侶,表示兩人每次碰面都是上床,性行為結束後對方就開始不理不睬,如果假如拒絕床事的話就會被對方破口大罵,爆出許多陳冠希的料,她也因此而聲名大噪。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時隔11年,黃榕近期在IG上都會發出許多健身的照片,她更在今年4月時參加健美比賽,身上幾乎零贅肉但卻又擁有相當凹凸有致的線條,而她也常曬出一些性感的生活照,像是在7月初時她來台灣參加「S2O Festival」時穿了一件彩色的比基尼,傲人的上圍相當搶鏡,不論是身材還是臉蛋都保養的非常好,看不出已經37歲。而在去年她曾上傳一張「一字馬腿咚」男友的照片,她身穿比基尼抬腿時卻不慎露出黑黑的一片陰影,疑似走光的照片也成為話題。

圖片來源/黃榕

圖片來源/黃榕

圖片來源/黃榕

陳冠希當年的艷照事件波及到許多女性,像是張柏芝、阿嬌、謝芷蕙等人都是當事人之一,而黃榕當年也被風波波及,之後她發行性感寫真書後也再度爆料陳冠希的感情癖好,如今她也交了新男友更成為健美女孩,令網友感到相當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