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和Hani睡過」!乾妹妹都是南韓女神 他認「不結婚」原因曝光!


希澈「和Hani睡過」!乾妹妹都是南韓女神 他認「不結婚」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韓國女團TWICE成員連日被爆出戀情,6日,又驚傳日籍成員MOMO和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交往2年,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先後出面打臉謠言。然而現年已有36歲的金希澈出道13年來都沒傳過緋聞,倒是演藝圈中有不少女神級的「乾妹妹」,最著名的就是他和Hani的「金氏兄妹」,希澈之所以「不結婚」背後原因其實超辛酸。

圖片來源/Instagram

6日,TWICE日籍成員MOMO和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傳出相差14歲的戀情,雙方經紀公司都已經出面否認謠言,而男方也指出「兩人只是關係較親密的前後輩」,事實上希澈俊美的外表讓他的IG照片簡直像是女神集郵冊,包括Momo、Hani和雪炫都是他的「乾妹妹」。某次希澈在固定主持的節目《認識的哥哥》中就自爆,2015年因為節目《 A Style For You》曾經和主持人之一的Hani以及Sistar的寶拉Bora同床,現場的人全都訝異大喊「你們一起睡」,不過另一主持人李壽根則出面解圍,當時留長髮的希澈「一定是三人之中最美的」完美化解尷尬狀況。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然而希澈和Hani因為一連兩檔節目包括《  A Style For You》和《一周偶像》結識甚至成為「金氏兄妹」,希澈其實也和另一擁有南韓「最強身材」稱號的女團AOA成員雪炫感情甚篤。2017年,李壽根在節目《Happy Together3》中爆料雪炫曾經素顏和希澈視訊講電話,由於希澈總能和不少女藝人打好關係卻從沒傳過緋聞,也讓李壽根懷疑他的性向。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對此,希澈則針對能和不少後輩打成一片,除了他從沒醜聞外,自己也不輕易和有好感的異性走太近,另針對婚姻觀,希澈去年也在節目《人生酒館》曝光「不敢結婚」的真相。Super Junior出道至今除了晟敏其他人都還未婚,希澈就解釋「我覺得偶像結婚對粉絲是一種失禮。」此話一出讓不少Elf都感到心酸,如今爆出和MOMO的戀情粉絲原先倒是相當看好終於把希澈銷出去了卻仍只是一場烏龍。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國師鐵口「志效先結婚」!4月早算到戀情 同步恐怖預言「TWICE演藝生命」!

快訊/MOMO、希澈「熱戀2年」!差14歲某節目擦愛火 TWICE都知道!

志效素顏私照「鏡中姜丹尼爾」甜笑!緋聞壓2周爆發 「演藝生涯是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