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IG帳號被盜!限動發文撿到槍 「立刻取關BP Lisa」!


「太妍」IG帳號被盜!限動發文撿到槍 「立刻取關BP Lis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期除為了新綜藝 《Begin Again》飛往歐洲街頭演出行程外,目前正在休息,然而太姸也時常透過個人IG和網友互動,沒想到近日他卻指出有網友盜用她的帳號,更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追蹤名單多了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而太妍目前也已經取消關注Lisa。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Lisa IG

韓國女星太妍不僅擁有美麗外表更是外界公認的「信聽女王」,因此高人氣的他就連IG都有1360萬人追蹤曾經是韓國藝人中最高人數,然而近日太妍的IG帳號卻遭到不明人士盜用,他日前就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暗諷「盜帳號真厲害?收到訊息後就馬上打開IG了」。

圖片來源/微博@金太妍吧

不過該名人士盜帳號的理由卻不得而知,倒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太妍追蹤了另一家公司YG娛樂的旗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IG,這是由於太妍的追蹤名單僅有39人包括少女時代成員、師妹Red Velvet和圈內好友等,因此細心的粉絲很快就發現異狀,不過太姸也在事後取消關注了Lisa。

圖片來源/微博

太妍帳號被盜卻意外關注Lisa也不免引起網友持陰謀論,認為BLACKPINK在各方面亮眼的數據,疑似和粉絲作弊舉動有關,並紛紛說到「這是單純的盜帳號嗎?還是買粉買到太妍頭上」、「之前有次被盜帳號還關注Rose」、「粉絲第一是這麼來的嗎」也有人針對太妍不顧情面取關認為「太妍直接取關,不想留面子」、「哇太妍秒取關了」。

事實上,直至2018年韓國女藝人IG追蹤人次太妍一直位居冠軍,2019年1月,則被後輩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超越,然而Lisa其實在2018年6月中才開設IG帳號,短短7個月時間就迅速超越太妍的粉絲數,讓外界相當訝異於BLACKPINK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Lisa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