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雀斑爬滿臉頰!嘴唇成「XL大厚唇」 身體「扭曲變形」超驚人!


「歐陽娜娜」雀斑爬滿臉頰!嘴唇成「XL大厚唇」 身體「扭曲變形」超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台灣音樂才女「歐陽娜娜」,因為從小看著爸媽和姐姐闖蕩演藝圈,15歲那年向寇蒂斯音樂學院提出休學,回台專心經營演藝事業,但在2018年時,歐陽娜娜確定於9月重返校園,並考取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除了相當驚人的音樂天賦之外,歐陽娜娜甜美可愛的長相也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近日,歐陽娜娜再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這次的妝容是現今非常流行的「雀斑妝」,復古的風格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近日歐陽娜娜再度登上雜誌封面,然而這次歐陽娜娜的妝容正是現在最流行的「雀斑妝」,而她的嘴唇也畫上鮮豔的大紅色,看起來相當復古,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嘴唇似乎有些怪異,口紅似乎畫超過了唇線。除了妝容非常復古之外,歐陽娜娜在雜誌中的穿搭也相當有巧思,她身穿一件湖水綠的高領衣服,外頭罩著一件雕花的罩衫,下半身則穿了一件紅綠相間的格子裙,中間開了高衩露出了不透膚的白絲襪,整體風格非常復古時尚。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圈老漢

其中有一張照片歐陽娜娜的姿勢也相當高難度,她將身體往後折成一個「C字形」,她的左手遮住了半邊臉,讓這姿勢看起來十分高級與時尚。這次歐陽娜娜的全新造型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派的網友認為這造型非常適合歐陽娜娜,直呼:「感覺娜比真的是越長越好看了。」、「純路人都覺得她這個妝容好看啊」、「很好看呀  百變少女歐陽娜娜」,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這打扮不適合她,留言說道:「我的媽呀醜死了,真不適合她」、「嘴唇太大了,好醜啊」,引起兩極討論。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過去歐陽娜那登上雜誌封面時總有許多突破,過去她曾嘗試狂野髒辮造型,化身為搖滾女rocker,這次歐陽娜娜挑戰復古的風格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上,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