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洋裝下背全露!罕見「一條背溝」 網抓「下半身亮點」驚:只有他撐得起!


「子瑜」洋裝下背全露!罕見「一條背溝」 網抓「下半身亮點」驚:只有他撐得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終於在今年出道滿4年,行程滿檔的他們除了首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接下不少國內外雜誌拍攝,甚至首度代言美妝品牌雅詩蘭黛,可見人氣相當高。而上周TWICE 7成員的廣告片段已經公開,近日又再度曝光團中兩大「美貌山脈」Mina和子瑜的幕後照,其中身穿裸背洋裝的子瑜,一條明顯的背溝讓外界看到他不同以往的優雅和小性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韓國女團TWICE首次為美妝品牌代言,上周雅斯蘭黛已經釋出 7成員各自的廣告,其中台籍成員子瑜手拿粉底液拍片,而當天更身穿優雅的駝色洋裝現身,及膝的長度似乎也只有高挑的子瑜能詮釋。影片中,子瑜留著一頭浪漫長捲髮,緩緩走向攝影機後一轉身就稍微曝光背後的挖洞設計,並對鏡頭露出甜笑,廣告一出就讓大批網友直呼「子瑜就是最好的品牌大使」、「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完全零缺點啊」。


而近日TWICE擔任品牌大使的幕後花絮照也陸續釋出,其中更有由TWICE兩大美貌山脈日籍成員Mina和台籍成員子瑜的畫面,兩人手裡拿著粉底液替對方試用。而子瑜當天下被挖空的洋裝更因為背對鏡頭變得相當明顯,不僅擁有螞蟻細腰,更露出一條性感背溝大展女人味,另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由於子瑜的身高太高,即便Mina已經穿著高跟鞋卻仍然在子瑜的下巴,引起網友笑稱「身高真的不一樣」、「兩個人放在一起無法負荷」。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TWICE成員子瑜身為台灣人總是特別受到國內網友關注,而她的美貌甚至早已揚名國際,在2019年「TC Candler」的世界百大美女入圍排行榜中,子瑜更是第一個被公開在IG的女星,而此前排名也逐年升高在2018年拿下亞軍,同時也是當年「亞洲最美女星」。

圖片來源/TC Candler F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Momo「穿真理褲」上工!正面蜜大腿看光 一側身「蜜桃曲線掉出來了」!

TWICE「直播公司沒同意」!鏡子反射「娜璉只穿裕袍」:我們會被罵…

進演藝圈10年「TWICE娜璉首拍寫真」!單穿緊身衣「蜜大腿全露」 他手拉衣角遮不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