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分居! 「CYO」搬家後引網暴動 排隊報名當「貝莉莓」炮友:我來應徵了~


終於分居! 「CYO」搬家後引網暴動  排隊報名當「貝莉莓」炮友:我來應徵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網紅「貝莉莓」是一名人氣實況主,她同時經營YouTube和Twitch,並時常在頻道「貝莉莓-Beryl」推出開台實況精華,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目前頻道擁有7萬訂閱,然而貝莉莓近日竟在直播透露,她曾約過100個炮友?!

圖片來源/貝莉莓

圖片來源/貝莉莓

圖片來源/貝莉莓

貝莉莓直播風格一直都是走嗆辣路線,曾有不少網友抨擊她是靠「賣奶」竄紅,對此她不以為意的說:「我有臉有奶就是要用啊,我媽都已經把我生成這樣子了。」還表示這是她天生的優勢,希望那些網友也能找到自己的優點,而不是一昧的攻擊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其中貝莉莓和粉絲聊到男室友「CYO」的事,CYO是電競團隊閃電狼的成員之一,當初兩人同居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網友震驚,也很羨慕他能和身材火辣的貝莉莓住在同個屋簷下。不過最近兩人已經分居了,對此有網友留言「終於可以把貝莉莓訂閱回來」,讓貝莉莓覺得莫名其妙,霸氣的說:「我沒有室友,但我有一百個炮友,怎麼樣?」最後更直接叫他別訂閱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過貝莉莓笑說她只是在反串,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留言:「我要當美莓的第一個石包友~」、「你們以為工作室的都是剪輯師甚麼的嗎?沒有~~~都是炮X」、「我來徵炮友了」,開始排隊報名想當炮友,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