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大突破!Angelababy「激短髮+狗啃瀏海」曝光 網崩潰:真的不好看!


出道大突破!Angelababy「激短髮+狗啃瀏海」曝光 網崩潰:真的不好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在14歲時以模特兒的身份在日本出道,因四分之一德國血統,擁有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近日,時尚雜誌《VOGUE》香港版公開了8月號的雙封面,Angelababy繼台灣版以及美國版之後,第三次登上《VOGUE》的封面,而這次Angelababy的造型也有著非常大的突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這是第三次登上《VOGUE》的封面,原先一頭超過肩膀的長髮變成了耳上激短髮的造型,且她的瀏海也變成了狗啃的造型,耳上的髮絲有些不經意的向外翹起,髮色除了黑色之外,有一張造型也將髮色改為棕色,整體看起來有些慵懶卻又不失時尚。而Angelababy的妝容也有著和以往不同的大突破,她畫上了淡黃色的眼影,散發出淡淡的復古味。

圖片來源/鳳凰網時尚

圖片來源/鳳凰網時尚

而網友看見Angelababy挑戰狗啃瀏海以及激短髮的造型後,也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大部分的網友認為這個造型不太適合Angelababy,紛紛留言:「這髮型我欣賞不來 感覺不太適合她」、「明明就不好看!」、「我想說 她還是長髮好看」、「有些人真的不適合短髮」、「真的不好看,眼影更不搭」,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次的造型有很大的突破,對於Angelababy勇於嘗試的精神感到佩服。

圖片來源/鳳凰網時尚

其實在去年9月時,Angelababy就曾挑戰過阿兵哥三分頭的造型,當時就有許多網友認為這造型很像「女版黃曉明」,這次Angelababy挑戰耳上短髮配狗啃瀏海,也再度讓大家看見Angelababy勇於嘗試的精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