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瘋狂投訴太吵!「紅髮艾德」不忍了 「砸1.5億買下他的房子」封口!


鄰居瘋狂投訴太吵!「紅髮艾德」不忍了 「砸1.5億買下他的房子」封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紅髮艾德.jpg
紅髮艾德

現年僅28歲的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ward Sheeran),多首作品包括《Photograph》、《Thinking Out Loud》、《Shape of You》紅遍全世界,也讓他成為全球最暢銷音樂人之一,名利雙收的他也是出了名的地產大亨,甚至傳出因為被鄰居抱怨太吵,就豪氣以約莫1.5億新台幣買下鄰居的房產,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Ed Sheeran IG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倫因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他紅遍全世界,年僅28歲的他就有近50億身價,不難想像他的生活會有多優渥,因此他和妻子Cherry Seaborn也在婚後住進紅髮艾德的出生地弗瑞林姆(Framlingham),更連年砸下鉅款買房。據悉,2012年,紅髮艾德先以89.5萬英鎊(約新台幣3,400萬)買下第一間房,接著2012到2017年五年間又陸續砸下45萬(約新台幣1,700萬)、92.5萬(約新台幣3,500萬)和52.5萬(約新台幣2,009萬)買下第一間房周圍的房產和土地。

圖片來源/Ed Sheeran IG

圖片來源/Ed Sheeran IG

然而紅髮艾德對個人居住生活的堅持,卻和附近鄰居發生爭執,甚至有鄰居向《Dailymail》抱怨紅髮艾德「很吵」。為此,豪氣的紅髮艾德也抓住機會砸了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就把該鄰居的房子買下。

而此前於去年11月,紅髮艾德也曾向地方議會申請「花園工程」,打算建造花園、教堂和生態池,然而卻又引起鄰居不滿。為此,2019年4月,紅髮艾德就以87.5萬英鎊(約新台幣3,349萬)買房,以相同手法處理糾紛。

不過該項「花園工程」中的池塘卻因為公用不符規定,落入鄰居把柄。據悉,紅髮艾德打算在他的花園中建造池塘,可能會用在游泳池或釣魚等其他功能,不過地方議會卻指出池塘僅能用以生態池用途,這項規定讓他感到十分荒謬,對此,紅髮艾德之後在池塘周圍堆起乾草時,就有鄰居起疑,紅髮艾德疑似想以此為庇護私下建起游泳池。

圖片來源/dailymail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爆紅女模「24hr灌伏特加」! 一小便「尿液酸蝕尾椎」 鼻口滲血照流出:我快死了!

80萬實況主「跳河身亡」被網友逼的!PewDiePie「豪捐31萬」 慟:你真的走的太快...

被迫辭演LGBTQ電影!黑寡婦忍1年「人、動物、樹我都可以演」被罵爆 他委屈:媒體騙點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