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老師」沒穿內衣上課!伏地挺身一離地...「椰子大球垂落」 89萬觀眾看光!


「瑜珈老師」沒穿內衣上課!伏地挺身一離地...「椰子大球垂落」 89萬觀眾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素熙.jpg
李素熙

隨著運動風潮盛行,現今已經鮮少鼓吹以極端方式減肥的手法,因此也有不少健身教練因為拍攝運動影片而意外成為網紅,像是南韓美魔女鄭多燕就是因為一甩產後肥胖,驚人的S曲線曾經在海內外蔚為討論,近期同樣來自南韓的瑜珈老師李素熙(Lee Sohee)也因為傲人身材成為焦點,影片甚至曾超越80萬人觀看。

圖片來源/李素熙IG

來自南韓的瑜珈老師李素熙(Lee Sohee),因為擁有姣好曲線和豐滿上圍,成為國內外女性心目中的身材指標,當然也同時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從李素熙過去前往海島國家度假的照片中,他手拿一顆椰子拍照,竟被網友指出「上圍跟椰子一樣大」,事實上今年1月,李素熙的IG才重開新帳號半年就已經有破萬追蹤,另外,他設立的YouTube頻道包括「BerryTV」、「HYUNDAI TV」除分享教學影片也公開私下營養食譜,最高觀看數更曾經超過80萬次,可見李素熙已經漸嘗走紅滋味。

圖片來源/李素熙IG

去年7月30日一支超過89萬觀看的影片中,李素熙因為身穿運動服取代內衣,不過做起伏地挺身寬鬆的領口卻意外秀出豐滿上圍。影片中,李素熙相當仔細拆解做伏地挺身的過程,其中示範到全身往瑜珈墊下壓動作時,李素熙先是將肩膀後壓接著將胸膛挺出,渾圓而雪白的胸型在畫面中相當賞心悅目,也難怪李素熙成為新一代的健身女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李素熙IG

圖片來源/李素熙IG

事實上,李素熙的身形並非纖細不過卻相當勻稱而有線條,除了因為本身就有瑜珈專業,他也相當注重飲食甚至不吝惜公開製作過程,然而2012年的李素熙身形又比現在更加精實,更曾參與拉斯維加斯的世界盃抱回比基尼組亞軍和體態冠軍,也幫助他成為不少雜誌的封面人物新寵兒。

圖片來源/李素熙IG

圖片來源/李素熙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杯實況主」穿短版內衣!一彎腰「腹部二層炸出」 放話健身網狂酸!

清純甜點師「床上穿大白T」!往下一看...「犯規曲線」網推爆:好想一起玩~

「Jessica、潤娥」破尺度解放!史庫水前面「深V開到下胸」 半球激渾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