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純系「變性正妹」公開「男孩舊照」!英氣臉蛋沒動過 網看傻:我彎了!


日清純系「變性正妹」公開「男孩舊照」!英氣臉蛋沒動過 網看傻:我彎了!

有些人正面臨著生理和心理性別差異的痛苦,若沒有受到旁人支持又是對自我認同的二度傷害,擁有日本最高顏值的變性正妹竹內亞美(たけうち亜美),來自名古屋的他更被稱是「名古屋指原莉乃」,也曾在泰國皇后小姐中脫穎而出,近日,他前往節目公開小時候的舊照由於臉蛋從沒動過,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帥氣」,不過狠砸200萬日圓的變性手術卻讓他承受極大痛苦。

圖片來源/竹內亞美 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清純系變性正妹竹內亞美(たけうち亜美),姣好外貌被稱作是「名古屋指原莉乃」,也曾經在泰國國際皇后小姐獲得亞軍和最佳上鏡獎,2015年,竹內亞美也開始發展寫真事業,纖細身材讓外界難以相信他最初是一位男孩。近日,竹內亞美也在節目《中居くん決めて》中透露從有意識以來就想要成為女孩,更公開小時候變性前的照片,可見竹內亞美的五官相當精緻更有白皙肌膚,照片一曝光就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帥了吧」、「我被掰彎了」,幸運的是竹內亞美獲得生自菲律賓媽媽的支持,他回憶高中時就離家獨自生活開始男扮女裝,頭一次穿著女裝回家,媽媽的反應竟是「穿女裝很可愛」,因此讓竹內亞美下定決心變性。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然而天生麗質的竹內亞美,變性手術只是在生理器官上包括隆胸和切除男性器官動手術,總共花費200萬日圓完成。節目中,年僅19歲的竹內亞美為了籌措手術費甚至到人妖俱樂部上班,而第一個隆胸手術就讓他嘗到苦頭,他表示由於是在胸部注入矽膠,因此必須不斷搓揉胸部「但是這個撫摸真的非常痛」。

圖片來源/bilibili

而切除男性器官手術,更是讓不少人死在手術台上,為此,亞美甚至背著家人寫遺書。所幸竹內亞美手術成功不過卻仍承受長達一星期的恢復期,他表示術後下體會相當疼痛腫脹「前三天下體的血沒有停過,最後是夾著紙尿布吸血」,更別說是自理大小便連基本的進食都有困難,僅能倚靠打點滴維生,並吃補鐵糖度過這段恢復期。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核彈級女星「日文發音太浪」!男星崩潰:好色氣 一播出爆紅出MV了!

從小困惑「大家都叫我丁丁」!日綜拿手機一拍男路人 老司機秒懂:100%激似!

胸大真的無腦?腦科學家不吃歐派 點名「點點上翹最優」遭嗆:你私愛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