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400字首吐「謝謝對不起」!分手艾成、搞上已婚男星…「我們很軟弱」


王瞳400字首吐「謝謝對不起」!分手艾成、搞上已婚男星…「我們很軟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在鄉土劇《大時代》裡,與已婚男星馬俊麟飾演螢幕情侶的藝人王瞳,日前遭爆假戲真做,陷入不倫戀中,引發外界一陣抨擊。

圖片來源/FB_王瞳

對此,和她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昨(24)日也對外透露小倆口已分手,讓王瞳不得不在今日,於臉書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圖片來源/FB_王瞳

在發生一連串的風波後,王瞳今日首度發聲,在臉書上稱自己「有太多想說的話無法量化成文字」,因次她決定將這一切濃縮成「謝謝和對不起!」並表示「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很多的功課,因為我們永遠無法完全理解對方,但也許多一分同理心⋯⋯學習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我不知道⋯」

接著,可能是因為身陷負面新聞,又被曝分手,王瞳想起過去紛擾,厚重的無力感與無奈似乎跟著湧上心頭,於是她說自己只知道「我們真的很軟弱。」

圖片來源/FB_王瞳

但歷經風風雨雨,王瞳也漸漸領悟到「今天的信心不夠明天用⋯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但必須要在每次臨到的環境中學習、然後長大!不能總是當個吃奶的孩子呀⋯⋯對吧?」

圖片來源/FB_艾成的異想世界

於是文章尾聲,王瞳開始致歉,說道「淚水因著陽光折射而閃耀著⋯對不起被風波波及到的人⋯我的確有許多可以修正改進的地方,我也會藉此將其化為動力在事業上衝刺,也希望大家可以高抬貴手與貴,給予當事者一些空間跟餘地。」

圖片來源/FB_王瞳

同時,王瞳也不忘感謝每一位愛護、支持和鼓勵她的人,稱他們就像雨後溫暖的太陽,當然這裡頭除了其最信任的工作夥伴、教會朋友、家人外,還包含了「最後要謝謝艾成。」

圖片來源/FB_王瞳

文章編輯:Rema

 

延伸閱讀

你不吃,我會拿來吃!「男星」爆偷吃「王瞳」 正宮怒揭「三人對質」過程本尊急道歉!

影/「她不倫雙胞胎弟」真相爆發…親弟崩潰輕生!日綜找到本尊 「7年來住噁心霉房」!

分手鬧翻!DE JuN團隊「小毛」再控前女友要求寵物「贍養費」:瞧瞧恥力可以到達什麼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