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狠爺們 → 溫和Idol!「GAI」遭網質疑「過度商業化」 親認:我是變了!


兇狠爺們 → 溫和Idol!「GAI」遭網質疑「過度商業化」 親認:我是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2017年相當熱播的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產出了雙冠軍「GAI」和「PG One」,然而GAI過去曾參加中國浙江衛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而後又在《中國有嘻哈》中以精湛的饒舌技巧而爆紅,人氣水漲船高。但是隨著逐漸打開知名度後,在去年時卻發生了GAI在節目《歌手2018》被迫退賽,許多說唱歌手在同一時期通通都被封殺,直到現在封殺令結束後GAI的許多舉動卻被網友質疑很不Real,似乎逐漸變得商業化,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GAI

圖片來源/GAI

圖片來源/GAI

GAI當時參加《中國有嘻哈》時以非常直來直往且火爆的形象出現,更曾在節目中開嗆偶像:「我就說一句吧,那些所謂的什麼主播,idol那些,真的別來沾邊,死得很快」,這句話至今仍不斷被流傳著。但是隨著逐漸打開知名度後,許多網友質疑GAI似乎越來越商業化,當時爺們的形象逐漸消失,像是在去年嘻哈歌手全面被封殺時,GAI已經主動雪藏了自己的部分早期作品,並有意無意地淡化了自己從前的形象,他這樣的行為被不少人解讀為因爲「求生欲」而做這些動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又或是在今年5月時,GAI和黃子韜推出新歌《不勞不獲》,許多網友就認為當年的GAI是最討厭idol類型,更因為黃子韜當年是被整個說唱圈不斷Diss的對象,因此當GAI和黃子韜合作時也引發網友一陣熱議。面對大家的質疑,GAI近日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沒有人可以評價我,只有我自己能評價我自己。他們說我商業了,說我怎麼怎麼了,關鍵你都不是我,你都不知道我經歷了一些什麼」,更提到他在為嘻哈文化做積極的貢獻,根本不是什麼為了求生欲。

圖片來源/GAI

然而當GAI被問現在會選擇作品還是流量時,GAI也回應:「如果以我現在工作來說,我選流量」,更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環境的改變,每個人的心態都會有所改變的,在該篇訪問中的編輯也GAI下了一個註解:「現在的GAI不願過多談起從前,這段幾乎人盡皆知的傳說塑造起的那個兇狠、飢餓的形象,已經被捨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