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心亞「情纏8年」!阿Ken親曝「兩人關係」 鬆口爆料:祝福她和言承旭!


和安心亞「情纏8年」!阿Ken親曝「兩人關係」 鬆口爆料:祝福她和言承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心亞.jpg
安心亞

阿ken(林暐恆)近期積極籌拍電影《戀愛ing》,透露這部電影從腳本構想到後製的工作,都是他一人所籌備,前前後後共花了四年的時間,為了這部電影,自己推掉了十幾個節目,可見這部電影對他來說,十分重要。日前,阿ken接下了新檔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節目內容為小學生之間的英語競賽,在23日首播記者會時,笑說自己為了拍片連談戀愛的機會都沒有,就怕對不起投資人,隨後被問到舊愛緋聞女友安心亞在婚禮的舉動,阿ken首度開口:「說不定一直以來她都沒有愛過我。」

圖片來源/安心亞

圖片來源/安心亞

言承旭在婚宴上被爆出與「宅男女神」安心亞,互動非常曖昧太過親密,兩人因此傳出緋聞。兩人出現多次的親暱舉動,還互聞髮香,對此,阿ken也不避諱的說:「那場婚禮我也在現場」,強調他還有跟言承旭喝一杯,緊接著開始幫兩人緩頰:「他們應該是好玩的。」事實上安心亞和阿ken的緋聞,也傳了8年之久,被問到對舊愛的緋聞有甚麼想法?阿ken大笑後幽默的說:「什麼舊愛?說不定她一直以來都沒有愛過我,我覺得大家認識太久,要有愛情,激情環境很重要,以前常攪和再一起,現在還要藉由節目湊再一起太難。」似乎兩人只有零星的聯繫,對於彼此的感情生活,並沒有過問太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阿ken隨後話鋒一轉,也逗趣的留下伏筆:「我不知道耶,我覺得應該沒有,但這也很難說,說不定有,沒有不可能的事,好啦!我祝福他們(安心亞和言承旭)。」對此,據聯合報導,安心亞在13日出席1919食物銀行公益活動時,回應與言承旭的緋聞一事:「言承旭是大家的男神,彼此是2年前因聘請同位健身教練而認識,並沒有交換過聯絡方式,她解釋摟抱動作是很正常的朋友互動,也沒有特別注意過男方的身材好不好。」似乎兩人並不來電。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安心亞

近期專注在拍片的阿ken,為這部電影找來了周杰倫、陳嘉樺(Ella)、周湯豪等大咖藝人合作,看似很享受在劇本中的愛情生活,自己也坦言單身超過了四年,還說:「寂寞沒辦法,我會冥想改變心情。」聊到後製電影《戀愛ing》,阿Ken回應:「有這一次的經歷才知道幕後是多麼複雜的工作,整個過程超級花時間。」間接透露為這部電影砸下了近四千萬,直說不想讓投資方虧錢,所以這四年所有的精力全投入,預計明年上半年上映。

圖片來源/ken

圖片來源/k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