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譏「太平公主」!「徐嬌」飆速轉大人 胸前挖空「擠出愛心奶」!


曾被譏「太平公主」!「徐嬌」飆速轉大人 胸前挖空「擠出愛心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嬌.jpg
徐嬌

在2008年時上映的電影《長江七號》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其中男主角周小狄是由「徐嬌」女扮男裝演出,而她也因為這部電影爆紅,外型亮麗氣質的徐嬌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徐嬌除了喜歡演戲之外,她平常也很喜歡cosplay各式各樣的角色以及穿上漢服,在前年徐嬌曝光一組她cosplay成孫尚香的照片,也意外的曝光她隱藏許多的好身材,令網友相當驚嘆。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徐嬌在前年時曾cosplay孫尚香,她身穿一件青蘋果綠的cos服,並穿上了黑色的長靴,頭上也綁上雙馬尾並放上了相同顏色的髮飾,而該件衣服胸口呈現鏤空的造型,大方地展現出深長的事業線,搭配上一雙纖細的大長腿,令網友們都大飽眼福,不再被稱為「太平公主」。除了cosplay之外,徐嬌平常也非常喜歡穿上漢服,多種款式的漢服穿在她身上都顯得非常有氣質,徐嬌的高顏值也令網友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徐嬌自11歲時就由童星的身份出道,在和周星馳合作電影《長江七號》後開始爆紅,而她也是一個相當敬業的演員,11年時因出演臺灣導演的電影《星空》,便在臺北市一所公立國中短期就讀,以適應臺灣口音,該電影成績也相當優異,而在4年後她也在微博上發布一則貼文:「約一個半月之前,因一次偶然的體檢,我被診斷為患有良性縱隔腫瘤,需進行手術治療」,因此只能忍痛放棄電視劇的演出,而她也開朗的說:「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很樂觀地面對,積極配合治療,爭取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徐嬌

在今年徐嬌目前還沒有主演電影或是電視劇,但她持續會在微博上曬出照片和大家分享生活,許多粉絲也都非常期待她未來的影視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