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熱舞溼了!短褲黏臀縫「三角洲走光」 腳一掰開驚見黑影!


「泫雅」熱舞溼了!短褲黏臀縫「三角洲走光」 腳一掰開驚見黑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歌手「泫雅」長相艷麗,擁有火辣的身材,跳起舞來大膽又性感,有「性感小野馬」的美稱,在亞洲有著超高人氣。21日泫雅出席韓國水上音樂節,身穿粉紅色半截式泳衣,配合主題和觀眾大玩水槍,渾身溼透的她在台上勁歌熱舞,扭腰擺臀的舞姿,讓泫雅遊走在走光邊緣。

圖片來源/Hyun Ah

泫雅21日參加在首爾舉辦的2019水炸彈音樂節(2019 Water Bomb Festival),與觀眾們開心玩水、大玩水槍,身穿粉色運動風半截式泳衣的泫雅,全身上下被水潑濕,即使渾身濕透,仍賣力的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一個彎腰的動作讓泫雅胸前的豪乳呼之欲出,渾圓的胸型全露;大動作的熱舞也讓泫雅的超短褲往上跑,雖然性感蜜大腿一覽無遺,卻讓渾圓的屁股蛋意外走光,甚至蹲下掰腿時也可見到三角地帶露出一塊黑影,引起外界正反面歧見。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有網友認為泫雅的濕身泳裝照搭配熱舞風塵味很重,「以前我是認為她是性感,現在的畫風我真的覺得很低俗」、「有點廉價的感覺,並沒有覺得性感,感覺她變化好大」、「好像我們鎮上歌舞團的!」;也有許多網友幫泫雅說話,「water bomb穿泳衣很奇怪嗎」、「waterbomb就是潑水的音樂節啊…」、「奇怪了,這是water bomb啊,不穿泳衣穿啥?」。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此外,還有網友認為泫雅變胖了,身上的肉變鬆弛了,不如過去看起來那樣緊實,「屁股的贅肉嗎?泫雅最近是不是過的太放松了哈哈哈哈哈哈」、「長胖了這腿」、「可見她真的胖過,屁股上還有橘皮紋」。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