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老了撞臉他:這麼帥我放心了!網友一看照片驚呆 100%神複製「綜藝大哥」


「KID」老了撞臉他:這麼帥我放心了!網友一看照片驚呆 100%神複製「綜藝大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近來各大社群平台吹起一股「老態照」,許多人都透過「老臉相機(FaceApp)」分享自己變老的模樣,就連藝人也跟上潮流,紛紛跟風上傳。昨(18)日KID(林柏昇)也PO出自己「變老」的照片,笑說原來自己老了也這麼帥!不過仔細一看照片,竟發現他百分百撞臉綜藝界大哥余天,讓網友驚呆狂喊「你根本沒用APP吧!」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KID臉書

KID昨日在IG跟臉書同步PO了一張照片,寫下:「大家都在瘋長大APP!原來我以後這麼帥,那我就放心了!」從曝光的照片可見,他穿著深紫色襯衫,留有小鬍子,不僅多了「嘴邊肉」,髮際線也退後了不少,根本就是余天本人,讓網友看了一頭霧水,搞不清他到底是真的玩了APP,還是只是拿余天的照片搞怪。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余天臉書

對此,部分人認為「這就是余天吧」、「你根本沒用APP吧!」、「其實是偷了余天大哥的照片?」但也有網友相信這真的是KID,因為自從他加入《玩很大》後,暴肥將近20公斤,也曾被網友笑虧「越來越像余天」,就連他自己也曾在節目中透露,「有時候照鏡子也覺得自己滿像余天大哥的!」因此網友也打趣的說「連APP也認證你像余天」、「未來你會有一個兒子叫余祥銓」。

另外,因為他先前在臉書更新照片,結果發現香港男神余文樂也有一張類似照片,於是笑稱自己要「退出諧星」,「以後叫我港星KID!」也因此他的「老態照」曝光後,也被網友吐槽「已經承認自己是小余天了嗎?不是余文樂?」、「從余文樂變成余天未免也差太多吧!」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余文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