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曖昧金髮妹」私人IG挖出來了!狂粉抖出親密照:「跟別人嘴對嘴熱吻」!


「蜘蛛人曖昧金髮妹」私人IG挖出來了!狂粉抖出親密照:「跟別人嘴對嘴熱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美國23歲影星湯姆霍蘭德因演出「蜘蛛人」一角讓他瞬間紅遍全世界,更和戲中女主角贊達亞傳出緋聞,在兩人雙雙否認傳言後,17日,湯姆霍蘭德被目擊和一名20歲的金髮女大生出遊狀似親密,如今網友也挖出金髮妹的IG和推特,並爆料「他是蕾絲邊」否認湯姆霍蘭德密戀傳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7日,湯姆霍蘭德被美媒直擊現身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參加啤酒音樂節,旁邊還跟著一位年20歲的金髮女大生,兩人全程舉止親密,疑似已經陷入熱戀,不過網友仍不死心挖出該名女大生的個人IG和推特。根據該名網友公開的照片中,該位女大生和另一名女性勾肩搭背,更嘴對嘴接吻狀似親密,該名網友甚至直指「她是蕾絲邊」,目前經過查證,女大生的IG的確顯示追蹤者有湯姆霍蘭德,不過推特帳號目前並無使用。

圖片來源/IG@roses_areq_rosie

圖片來源/IG@roses_areq_rosie

圖片來源/IG@livvybolton00

此外,網友也挖出湯姆霍蘭德和女大生兒時舊照,指出兩人其實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站在一群小孩最兩側的男女就是現在的湯姆霍蘭德和金髮女大生,而另一張照片中,則是湯姆霍蘭德一手跨在女大生身後的欄杆上,似乎從小互動就相當密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目前所有消息,湯姆霍蘭德都沒有出面說明,外界也仍持續關注她的感情狀態。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直擊「蜘蛛人爆戀金髮妹」!公園微醺「手摸屁股」 身上定情物成鐵證?!

《蜘蛛人》差點見不到最辣梅嬸!「5張嬸味定裝照」公開 網全謝天:好加在...

《蜘蛛人:離家日》意外「踩到影迷痛處」!一看9年貢獻  網淚崩:黑寡婦無所不在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