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裸照女主角」近照曝光!全身上下「扭曲變形」 網嚇瘋:要去收驚了!


陳冠希「裸照女主角」近照曝光!全身上下「扭曲變形」 網嚇瘋:要去收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芷蕙.jpg
謝芷蕙

曾是陳冠希舊愛的謝芷蕙(Cammi),1995年出生於中國鄉郊,於1999年隨父母移民至香港。16歲加入香港嫩模組合「Fatasy」,開始闖蕩模特兒圈,在2011年被曝光了與陳冠希「舌吻」照,轟動了整個娛樂圈,知名度瞬間暴漲,平時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曾表示自己變漂亮的原因,其實跟P圖有關,自認自己是一位P圖高手,近日,Cammi在IG展現了完美的P圖絕技,發揮的淋漓盡致,讓網友直說:「嚇得我即刻取消追蹤!」

圖片來源/謝芷蕙Cammi

圖片來源/謝芷蕙Cammi

圖片來源/謝芷蕙Cammi

近日,Cammi在IG上PO出個人泡澡的辣眼照,不僅全裸上陣,圖片中更是大膽的向著窗外,絲毫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一手拿著浴盆,順利遮擋住側胸,露出側臉看似回眸的輕閉上眼睛,頗有氛圍。Cammi留言表示:「Goodnight Tokyo #Tokyo #ginza」,透露自己正在東京銀座,網友則表示:「外面全看光了」

圖片來源/cammi IG

照片中Cammi的鼻子疑似P圖P得太兇,側邊鼻尖尖的不太自然,水中的姿勢則呈現出花瓶的形狀,可以看見,背部連結到腰的位子竟慢慢變窄,往下一看,臀部的位子,卻又變得又圓又大,像是豐臀過後的感覺,整體比例誇張到不太自然,已經超出常人應有的身體比例。另外可以看見,在照片的倒影中,左上方有一隻腳,不知道是跟男友一起度假,還是與女性友人一同遊玩,可能只有當事人清楚了。

圖片來源/cammi IG

圖片來源/謝芷蕙Cammi

24歲的Cammi靠著前富二代男友,出錢幫忙開服飾店,也透露店鋪已上了軌道,月入上看10萬人民幣,雖然兩人已分手,但Cammi也成功轉戰到商場,躋身進貴婦名流圈,成功成為商場上的女強人。對於此次Cammi的P圖技術,大家的焦似乎都集中在鼻子上,直呼:「鼻子好尖阿」、「鼻太假了」、「下圍大概?」、「可以有沒P過的照片嗎?」

圖片來源/cammi IG

圖片來源/cammi IG

圖片來源/包租婆話事

當年謝芷蕙被爆出和陳冠希舌吻時她年僅16歲,也因為尚未成年在當時引發熱烈討論,後續又有許多雜誌報導謝芷蕙劈腿多位男星,也有疑似她的裸照在網路上流傳,不斷被爆出許多黑歷史,然而如今她也搖身一變成為「人生勝利組」,令許多網友感到非常驚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