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線上轉播音樂節!台、港、日「超過10組藝人」同台演出 「2019日不落音樂節」8月3日確定舉辦!


跨國線上轉播音樂節!台、港、日「超過10組藝人」同台演出 「2019日不落音樂節」8月3日確定舉辦!

今年4月首次舉辦的「日不落音樂節」打破常規進行線上演唱會轉播,引起廣大的迴響,線上收看人數突破5萬人。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即將舉辦第二次的「日不落音樂節」,線上轉播的對象除了台灣以外,更將加入日本以及其他國家,超過10組的演出者更是來自台灣日本香港等地方,是一場名副其實的國際音樂活動。

圖片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香港的樂團「話梅鹿Prune Deer」首次登上舞台,曾經與日本和台灣歌手共同製作過不少歌曲的香港知名後搖滾樂團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令人期待。日本藝人由知名空氣樂團金爆的師妹「姬神CRISIS」率領首次來台演出的日本超級小學生「櫻井佑音」,激烈唱跳團體加上可愛爆表的小女孩絕對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圖片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南拳媽媽師妹自然系女團「ALL-RANGE」,由華語樂壇知名製作人李天龍量身打造,為日不落音樂節帶來一股清新氣息。即將於8月13日發行新專輯「戀愛太危險」的澆花系創作歌手「PiA吳蓓雅」,這次將與弟弟的樂團「興奮馬樂團」同台演出!姐弟同台會帶來什麼樣的互動呢?蘇打綠團長阿福力推團體「Control T」,詞曲貼近人心的流動,樂句平易近人不過度華麗的包裝; 自彈自唱創作歌手「卜星慧」、前逆思樂團主唱及詞曲創作者「李狐」、帶來爽度破表音樂的「爽樂團」、台灣嘻哈R&B新一代創作新秀「Boiii P」、實力派彈唱歌手「陳侑彤」「蔡麗麗」都將在8月3日登上日不落音樂節的國際舞台!

圖片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圖片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圖片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現場由超過10組的藝人依序演出,每組表演者將演出2~3首歌,親臨現場最直接感受各國藝人的舞台魅力,千元就能兩人同行的票價,可以看到超精彩的實力演出,緊湊的節目內容,絕對讓觀眾們目不轉睛,快揪好友們一起來嗨一下吧!

圖片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 活動資訊▒░ 

日期:8月3日(六)
時間:18時入場 18時30分開場~
會場:COENER HOUSE 角落文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樓

演出陣容:
PiA吳蓓雅、話梅鹿Prune Deer(HK)、Control T、姬神CRISIS(JP)、ALL-RANGE、卜星慧、櫻井佑音(JP)、爽樂團、Boiii P、李狐、蔡麗麗、陳侑彤、興奮馬樂團
線上轉播資訊:近期公開!

——

✦ iNDIEVOX 售票內容
▸預售票 500元
▸現場票 600元
▸預售票+紀念毛巾 650元
▸預售票+紀念T-Shirt 850元

購票連結 ➭https://bit.ly/32tEVU9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