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僅穿「黑色小褲褲」!「水蜜桃美臀」全看光 網噴血:根本極品!


VAVA僅穿「黑色小褲褲」!「水蜜桃美臀」全看光 網噴血:根本極品!

2014年出道的嘻哈女歌手「VAVA」在2017年時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在當時節目中成為唯一進入4強的女生,瞬間竄紅,發行代表作《我的新衣》廣為傳唱,在台灣的KTV中甚至成為大家必點的金曲之一。然而一直以來VAVA有別於大陸的藝人,她時常經營IG幾乎每天都會發布照片,在本週末(14號)時,VAVA在限時動態中發出一則拍攝的影片,而在影片中她的造型非常火辣。

圖片來源/VAVA

圖片來源/VAVA

圖片來源/VAVA

VAVA在本週末(14號)時在IG限時動態上發出一則側拍的影片,而在影片中VAVA身穿一件黃色且有蛇紋圖騰的外套,下半身僅穿了一件黑色的內褲,在影片中VAVA的姿勢也相當引人遐想,她在一個充滿白色磁磚的空間中,並以跪著的姿勢進行拍攝,纖細火辣的長腿一覽無遺。在12號時,VAVA也在IG上更新一張照片,照片中她坐在一張白色的桌子上,雙手向後撐著,而她身穿一件牛仔短褲再次展露出纖細的長腿。

圖片來源/VAVA

圖片來源/VAVA

然而在13、14號時,成都舉辦了《4H潮流音樂節》,今年的陣容非常豪華,首日演出邀請到:周湯豪、VAVA、Jony J、派克特、馬俊等知名嘻哈饒舌歌手們,第二日的陣容包含:陳冠希、艾熱、C-BLOCK、王以太、李佳隆等人,現場擠滿了許多粉絲們,然而周湯豪事後也在IG上分享出和VAVA一起共進晚餐的照片,並寫下:「感受一下成都,與春麗晚餐!」,粉絲們也都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夠一起合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周湯豪

VAVA時常在IG上發出許多生活美照,這次她在限時動態中曝光了一則側拍的影片,而她下身僅穿了一件黑色的內褲並以相當性感的姿勢進行拍攝,令許多粉絲大飽眼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