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原本不是史嘉蕾!獨立電影15年前就要拍 「X戰警的他才是女主角」!


《黑寡婦》原本不是史嘉蕾!獨立電影15年前就要拍 「X戰警的他才是女主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全球漫威影迷期盼已久的《黑寡婦》獨立電影將於明年上映,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在電影裡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性感野性。但其實早在2004年就開始籌備《黑寡婦》,當時選定「大衛海特」David Hayter兼任導演及編劇,而飾演「黑寡婦」的也不是大家熟知的史嘉蕾喬韓森,不過最後電影公司終止了此計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大衛海特在多年後透露了當時電影計畫中止的原因,當時遇上多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如《古墓奇兵》、《追殺比爾》、《紫光任務》、《倩影刺客》等,其中《古墓奇兵》、《追殺比爾》都很成功,但《倩影刺客》的票房非常不好,在《倩影刺客》上映三天後,公司就告知大衛海特,「我們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製作這部電影」。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圖片來源/電影神搜

「黑寡婦」在2010年上映的電影《鋼鐵人2》首次登場,帥氣性感的模樣深入人心,紅棕色的長捲髮配上黑皮緊身皮衣,奠定了許多人心中的女英雄形象。當時2004年原本選定由麗貝卡·羅梅恩擔任黑寡婦,她曾在電影《X戰警》、中飾演魔形女,同時也是她與大衛海特的首次合作。

圖片來源/rebeccaromijn

圖片來源/新浪博客

據了解《黑寡婦》獨立電影是前傳電影,即將揭曉她的成長背景,以及她與鷹眼在「布達佩斯」究竟發生什麼事。如今電影開拍,有媒體拍攝到史嘉蕾喬韓森出現在挪威的片場,這讓全球粉絲更期待黑寡婦的上映。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黑寡婦替身」原來是工作人員!導演突然叫上場「一穿戰袍辣翻」 鋼鐵人推爆:你注定要在螢光幕前!

《蜘蛛人:離家日》意外「踩到影迷痛處」!一看9年貢獻  網淚崩:黑寡婦無所不在啊

打敗「潤娥、黑寡婦」!31歲「氣質女星」榮登陸網「女神冠軍」 網傻眼:我不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