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罕見辣穿短褲」!「纖細筷子腿」曝光 粉絲暴動:OMG!


楊丞琳「罕見辣穿短褲」!「纖細筷子腿」曝光 粉絲暴動:OM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愛情長跑多年的銀色情侶楊丞琳與李榮浩,認愛後作風低調,除上回男方演唱會,無預警給嘉賓女友獻上「熱切一吻」外,兩人一路走來都鮮少同框放閃。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不過今(11)日不一樣了,楊丞琳罕見在IG曬出閃照,於凌晨零點「準時」祝賀男友,直呼「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並tag李榮浩,似乎想回應上月生日,李榮浩也「準時」PO出「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生日快樂」的閃文,可見這對才子佳人是越愛越高調。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李榮浩IG

而且透過楊丞琳分享的幸福照來看,儘管小倆口在夕陽餘暉下大逆光,可不難發現,當時楊丞琳柔情的從背後環抱正在釣魚的李榮浩,小倆口還同時露出甜笑。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另外還有一點讓粉絲又驚又喜,即一向自詡長褲、長裙控的楊丞琳,在照片中難得穿起短褲了!不少網友看到女神唯美剪影,都認為其雙腿明明十分纖細,實在叫人不解,為何平時出席活動堅持不露臀腿!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看到這,這對可愛俏皮、老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戀人,似乎永遠知道如何帶給粉絲驚喜,因為就在女方PO文後,李榮浩隨即也於IG宣布求婚成功,寫道「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你答應我」,並附上和楊丞琳臉貼臉超幸福合照,以及爆大顆求婚鑽戒,宣告5年熱戀修成正果,濃情互動瞬間閃瞎粉絲雙眼。

圖片來源/李榮浩IG

圖片來源/李榮浩IG

此舉一出,當然引來不少網友暴動留言,興奮高喊「終於盼來合照了 !我的媽呀」、「好感動❤浪漫」、「好閃鴨~~~來人給我墨鏡」、「甜死了」、「「莫名的在這張照片停留了好久,還不停的放大」。

圖片來源/李榮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