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開通微博」中文打招呼!睽違5年「露額激短髮」 遮10天公開粉絲驚呆!


菅田將暉「開通微博」中文打招呼!睽違5年「露額激短髮」 遮10天公開粉絲驚呆!

現年僅26歲的日本男演員菅田將暉,橫跨影視歌的能力,讓他在10年內迅速竄紅成演藝圈當紅人物之一,2009年以作品《假面騎士W》初試啼聲,此後多部作品大展演技實力包括近期的《3年A班》、《dele》,以及電影《火花》、《阿~荒野》等作品。在海內外都擁有大批忠實粉絲的菅田將暉,10日,終於也開通在大陸的社群網站微博帳號,第一篇貼文就公開「超短髮」新造型,同時帶著第二張音樂作品回歸讓粉絲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菅田將暉 twitter

日本實力派演員菅田將暉,從陰鬱的形象到精湛的演技在海內外無不吸引大票粉絲支持,10日晚間,菅田將暉驚喜開通大陸微博帳號,同時也公開第二張音樂作品《LOVE》回歸,文中也以中文向粉絲打招呼表示「中國的各位粉絲們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菅田將暉。我開始使用微博了。通過微博來向大家傳遞資訊。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圖片來源/菅田將暉 微博

不過最令粉絲驚喜的莫過於菅田將暉的超短髮新造型,目前菅田將暉不僅推出新專輯,26日,又會有新電影《アルキメデスの大戦》上映,而電影的官方推特也為了保護菅田將暉的造型,從月初持續9天的時間宣傳照都透過後製P圖,防止新髮型「劇透」。如今通微博也一併公開造型,照片中可見菅田將暉不僅剪了耳上短髮,就連額頭也罕見曝光,引起大批粉絲笑稱「終於讓我們看了」。

圖片來源/菅田將暉 微博

事實上菅田將暉早在2011年剛出道時,就曾因為作品《逃亡~為了所愛的你》為了飾演囚犯而剪過5分頭,2014年的《海月姬》也有相同長度,不過漂了白髮,此後長達5年時間都以較長的頭髮現身。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10日,菅田將暉第二張專輯《LOVE》已經發行,其中上月底和愛繆的合作曲《キスだけでfeat. 愛繆》MV就搶先公開,另影視方面,26日,電影《アルキメデスの大戦》就會上映,此次則飾演天才數學家,今年初才在「日劇學院賞」中以作品《3年A班》抱回最佳男主角的大獎。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3年A班一殺青「菅田將輝就閃人」?!他突現身「禮物一個一個發」  講起拍戲感言落淚!

密友爆「石原里美倒追男4年」!當面被打槍 網「起底14年前舊照」:難怪看不出這麼正!

清淡顏「坂口健太郎」髮型驚變!粉絲維護顏值「跪求剪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