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奪命書生「淒涼晚年生活」曝光!「骨瘦如柴照」全網看哭!


《唐伯虎》奪命書生「淒涼晚年生活」曝光!「骨瘦如柴照」全網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知名港星「周星馳」自1993年開始導出許多經典的電影作品,像是:《唐伯虎點秋香》、《食神》、《喜劇之王》、《功夫》、《少林足球》等多部作品,其中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由香港知名武打巨星劉家輝飾演的「奪命書生」令許多影迷印象非常深刻。然而劉家輝之後更到好萊塢發展,在《追殺比爾》中參與演出,然而卻在晚年時因中風失衡跌倒,腦部撞傷致半身不遂,迫不得已中斷了演藝事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香港武打巨星「劉家輝」在《唐伯虎點秋香》中飾演奪命書生一角,他是寧王的心腹大將,為人陰險毒辣且武功高強,角色刻畫的非常生動且深刻,然而劉家輝在2003年時也開始進軍好萊塢,在《追殺比爾》電影系列中演出,分別在第一集中飾演瘋狂88的殺手強尼莫,第二集中飾演武術高人白眉,是一名名揚國際的武打演員,但是在2011年時劉家輝因為中風失衡跌倒,腦部撞傷致半身不遂,之後更住進了養老院,演藝事業就此暫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2011年時劉家輝因為中風而半身不遂,當時經過1年多的治療逐漸有起色,但是卻在同時發生了第二任妻子和兩個兒子不斷壓榨他的錢財,劉家輝在姐姐及朋友的幫助下,逃離了老婆和孩子,接著卻又遇上經紀人私吞酬勞,最終劉家輝住進養老院,僅靠著慈善捐款度過日子,此時的劉家輝也變得非常蒼老虛弱,整個人更瘦成皮包骨,晚年令許多影迷們非常不捨。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劉家輝過去也不斷傳出已經過世的傳言,但目前都沒有人知道他的最新近況,而周星馳、劉德華也曾在他住院期間前往探視,並給予援助,其中劉德華更不捨地表示:「我會盡力幫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