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沒讓他爆紅!湯姆霍蘭德無奈「這個讚美比電影多」無奈:求外界別提了


「蜘蛛人」沒讓他爆紅!湯姆霍蘭德無奈「這個讚美比電影多」無奈:求外界別提了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自全球上映後受到廣大觀眾的好評,至今於全球橫掃1.5億美金,相當於新台幣47億元,成為票房之冠。演員們的知名度更再度提升,其中,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節目《鄉民大哉問》中被問及自己是怎麼出名的,想不到他的答案竟是「在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中打敗了Zendaya」,讓在場的來賓紛紛笑翻。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IG

根據《GQ TAIWAN》報導,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演員jacob batalon以及Zendaya近日一同登上節目《鄉民大哉問》,彼此互相問對方有關網友們想知道的事。其中,湯姆霍蘭德就被問到「是怎麼出名的?」,原先觀眾會以為他是從電影裡紅起來的,不料,坐在一旁的Zendaya搶先回答出「在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中打敗了我」,湯姆霍蘭德馬上承認她說是事實,並補充「我因為《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得到的讚美比電影還多」,讓他非常無奈,並要求外界不要再提起這件事了,讓一旁的兩位演員笑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至於湯姆霍蘭德要求外界別提起該事的原因,是因為當時他在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中穿著大露背連身褲,戴著假髮,大跳歌手Rihanna的歌曲《Umbrella》,不僅到對手Zendaya前做出性感的舞蹈動作,更到人造雨下面做出各種地板高難度動作,同時還不忘對嘴歌曲,讓整段表演成為他爆紅的主要原因,並成功地打敗了Zendaya,讓粉絲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節目中也提及了湯姆霍蘭德其實是在Instagram上得知自己獲得蜘蛛人的這個角色,當時他的哥哥甚至不相信的表示「索尼影業被駭客入侵了」,離奇的事蹟加上他風趣的個性,讓他在這幾年之間訊竄紅,成為人氣演員。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看完《蜘蛛人2》網:「以為看到馬達加斯加」!巧手「P圖神秘客」 網笑噴:可以演真人版! 

特輯/三代蜘蛛人「女角比一比」!初代女角「內衣不穿」福利最大 網:梅嬸才越來越火辣!

影/女粉被大漢推倒地!蜘蛛人喊「I've Got U」  霸氣把簽名照丟地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