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上衣中空「螞蟻腰現形」!「照片曝光」 網一看嚇瘋:比包包還窄!


「楊冪」上衣中空「螞蟻腰現形」!「照片曝光」 網一看嚇瘋:比包包還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當紅女星「楊冪」過去詮釋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仙劍奇俠傳》、《宮》、《扶搖》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也因為出演過許多古裝劇而擁有「古裝女神」的稱號,而她平時拍戲的造型都相當的保守,鮮少在鏡頭前展露身材,然而私底下的楊冪穿搭非常的簡約卻又不失時尚,近期楊冪在機場的造型頻頻被捕捉,喜愛穿短版緊身T恤的楊冪不僅展現出傲人的上圍,同時也展現出超纖細的螞蟻腰,令網友感到相當驚嘆。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

近期楊冪被捕捉到多組在機場的照片,其中一組照片中楊冪戴上粉紅色的棒球帽及黑口罩,幾乎遮住了全臉,一身短版貼身白上衣展露出楊冪傲人的上圍,其中楊冪也露出了她纖細的小蠻腰,她的腰間幾乎沒有任何贅肉,身材控制得非常好。近日楊冪再度被捕捉到身穿一件白色緊身T恤,而她的腰寬甚至比她身上背著的綠色腰包還要窄,相當驚人,而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留言:「生完孩子怎樣才能讓腰這樣細」、「可怕的是人家有腰還有胸」,大家對楊冪的腰身感到非常驚嘆。

圖片來源/娛聞少女

圖片來源/娛聞少女

圖片來源/娛聞少女

圖片來源/娛聞少女

近期楊冪搭檔古裝男神「張彬彬」演出新劇《暴風眼》,這次她在新戲中扮演國安局偵查科科長「安靜」,張彬彬則是偵查員,故事以隱密調查國安級事件為主,這也是楊冪首度接觸的新題材,甚至還要練武打動作,對楊冪而言是全新的挑戰。而《暴風眼》也將在2019年的下半季播出,粉絲也相當期待兩位超重量級的演員們尬戲。

圖片來源/暴風眼

圖片來源/暴風眼

許多人看見楊冪的身材都會感到相當驚訝,完全看不出楊冪已經生過孩子,然而楊冪對於身材的控管非常嚴格,她堅守三個原則:「低油、低糖、低鹽」,如果肚子餓的話以水果和乳酸飲料取代高熱量飲食,滿足飢餓的感覺,如此嚴格的飲食控管也讓許多人感嘆當藝人真的很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