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又發作!實況主「超負荷」開台一半崩潰爆哭 無預警讓網嚇傻


憂鬱症又發作!實況主「超負荷」開台一半崩潰爆哭  無預警讓網嚇傻

知名實況主「超負荷」是電狼娛樂旗下成員,本名張家盛,網友平常都稱呼他為「小盛」,口速極快且言詞辛辣,喜歡在實況針砭時事,有「五速嘴」之稱,幽默風趣的個性讓他深受網友喜愛,不過日前超負荷疑似憂鬱症發作,開台到一半突然爆哭,還無預警離開聊天室,留下錯愕的粉絲!

圖片來源/超負荷

圖片來源/超負荷

圖片來源/超負荷

超負荷《英雄聯盟》的擅長角色是雷茲,有網友描述當天開台情況:「一開始小盛還蠻正常的聊天、後面因為打的比較差,被住、又被戳慢慢情緒低落」,聊天室的人原本在鬧,叫超負荷去下棋,他不想要卻被隊友靠北,到後面對話更是越演越烈,從政治聊到他的家庭狀況、父母對他的病情不重視等等,才讓超負荷崩潰關台。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超負荷開台到一半情緒低落,隨後影片傳來陣陣啜泣聲,過沒多久就關掉直播了,讓粉絲感到錯愕又心疼,紛紛到超負荷的臉書最新貼文下幫他打氣:「小盛加油 我們愛你」、「加油 負荷」,舉動相當暖心。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超負荷在先前就有提過憂鬱症的事,有些網友認為他在藉此博取同情心,事實上他1年前曾在臉書留言:「我是最希望我趕快好起來的人,我的實況頻道經營許久,卻不能夠再以正常姿態跟大家講話,讓我很難過,很抱歉在開台的時候情緒不穩定傳遞太多負面能量,身為一個實況主也不應該因為言論就影響心情」,希望大家能體諒他。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根據網路說法,憂鬱症可以被壓力事件所引發,也可以在沒有明顯原因的情況下發生,這時親人朋友的傾聽及支持是最重要的。不過也提醒大家,太過鼓勵性的話語反而會造成憂鬱症患者的壓力,只要像平常一樣單純的陪伴,讓他感受到你的關心,這樣就夠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