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蔡依林奪「年度歌曲」!一上台阿信大大擁抱 Jolin羞喊:謝謝我的緋聞男友!


金曲30/蔡依林奪「年度歌曲」!一上台阿信大大擁抱 Jolin羞喊:謝謝我的緋聞男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第30屆金曲獎今(29)日在小巨大盛大舉行,入圍者競爭相當激烈,蔡依林奪下「年度歌曲獎」,讓台下粉絲相當興奮!而頒獎人正是她的緋聞男友阿信!一上台,在瑪莎的慫恿之下,阿信給了蔡依林一個面對面的大大擁抱,讓台下又是一陣尖叫。蔡依林更在發表感言時表示:「謝謝我的緋聞男友阿信,讓這首歌充滿了生命力!」

圖片來源:金曲30

圖片來源:金曲30

蔡依林睽違4年再度出輯《Ugly beauty》,新作品不管是曲風、MV乃至造型強烈風格都成功引起外界討論,她也表示這是「最接近她的一張專輯」!當時《怪美的》MV一上線,蔡依林看到粉絲的留言感動落淚,他解釋「在歌詞版 mv下方看到一則歌迷為怪美的翻譯英文歌詞的留言,他說一定要讓更多人了解我的音樂」。這次蔡依林入奪下「年度歌曲獎」也讓粉絲們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金曲30懶人包

文章編輯:Sharon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