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 清新女團「ALL-RANGE」勇闖演藝圈 剛出道就「陷入低潮」:該好好充實自己!


專訪 / 清新女團「ALL-RANGE」勇闖演藝圈 剛出道就「陷入低潮」:該好好充實自己!

新生代女團「ALL-RANGE」由孫睿(Fion)、妤涵(Una)、亭蘭(Tina)三位少女組成,團名取自於Orange的諧音,同時也象徵著是「全範圍」,意指希望各自都能夠朝不同的領域發展。其中2018年7月17日時發行首張EP《初次見面》出道,作為南拳媽媽的師妹也和南拳一起合作推出新單曲《一瞥餘光》。這次台灣達人秀也獨家訪問到ALL-RANGE,一起來聊聊出道後的各種歷程。

圖片來源/ALL-RANGE(左:亭蘭/中:Una/右:孫睿)

 

各自在團隊內分別是什麼樣的角色擔當?

「我們沒有特別的擔當耶」

當被問及這問題時,三人直接異口同聲的回應:「我們沒有特別的擔當耶」,Una也表示因為三個人的個性組成非常的互補,所以沒有特別的分界。而亭蘭也笑稱:「像她們兩個比較沒什麼意見,我的意見和想法又特別多」,在團隊中就像個「領頭羊」的角色,負責統整大家的意見,帶領著團隊一起前進。

 

出道後第一次演出時當下的心情為何?

「心臟快跳出來了,非常緊張」

ALL-RANGE第一次演出是在公館的「河岸留言」,當時演出時其實三人是還沒有出道的狀態,因此也感到非常緊張,成員們更笑稱:「心臟快跳出來了,非常緊張,在台上麥克風會抖」。其中Una也提到:「因為是在出道前的演出,所以當時參加的都是一些親友」,覺得非常感人希望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孫睿也分享在上台前她們甚至還在背串詞,非常的緊張。

圖片攝影:台灣達人秀(左:亭蘭/中:Una/右:孫睿)

 

出道後有曾經陷入低潮過嗎?

「應該就是最近最低潮」

當被問到低潮期時,亭蘭也馬上回答:「應該就是最近,最近很低潮」,她也接著解釋提到因為最近宣傳期剛結束,也因為是第一次發片,就會覺得現在沒有工作,感到很低潮。而三人也一起討論過「如何度過低潮期」,三位團員一致認同要好好「充實自己」,往自己不足的地方前進。

 

去年曾和反骨男孩合作,拍攝的感覺如何?

「瑋哥本人非常正經」

在去年9月時,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曾推出過一支《告白四招》的影片,影片中反骨的成員們使出渾身解術開撩ALL-RANGE,當提及該次合作,三位都一致對「瑋哥」感到印象深刻,說道:「看影片覺得他瘋癲瘋癲的,但本人非常紳士、正經」。

圖片攝影:台灣達人秀(左:亭蘭/中:Una/右:孫睿)

 

各自喜歡的男生類型?

「彭于晏類型更好」

三人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擇偶標準,亭蘭開出了她的條件,包含:「雙眼皮濃眉大眼、身高需要175cm以上」,更笑稱開始找不到對象所以降低了標準。而Una則是喜歡「成熟大叔類型」,像是:孔劉、趙寅成,而孫睿則是比較「看感覺」,更笑稱:「彭于晏類型的更好」。

 

對於之後的演藝生涯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能開自己的大型演唱會」

Una一開始就非常有雄心壯志的回答:「希望能開自己的大型演唱會」,能夠多累積自己的歌曲和舞台經驗。而亭蘭則是很想嘗試戲劇的演出,提到:「我很想演一個女打仔,不想演一個很閉俗的人」。同時也提到若未來有機會的話非常想和「楊丞琳」合作。

圖片攝影:台灣達人秀(左:亭蘭/中:Una/右:孫睿)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