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B.A.P找3女同遊!爆「酒後硬上友人」 本尊認了:有關係!


男團B.A.P找3女同遊!爆「酒後硬上友人」 本尊認了:有關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_A_P.jpg
B.A.P

韓國男子團體B.A.P是TS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由隊長方容國、力燦、大賢、永才、鐘業、Zelo六名成員所組成。曾經唱紅了不少知名歌曲,更展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為韓國第一個在紐西蘭舉行單獨演唱會的團體。不過近年來團體分崩離析,其中,成員力燦更是爆出性侵醜聞,近日他表示與女方「互有好感」,間接承認了發生性關係,形象大受打擊。

圖片來源/Twitter

男子團體B.A.P成員力燦自去年九月被爆出與2名男性友人及3名女性友人出遊,其中一名20多歲的女性指控他酒醉後強制猥褻,雙方因此鬧上了法庭。不過男方公司堅決否認,稱是「熟人聚會上的誤會」,力燦本人更指出「兩人互有好感」,此話一出形同兩人已發生過關係,在警方的盤查後認定他有性侵的嫌疑,在今年四月已將力燦以性侵嫌疑罪起訴,並於下個月開庭審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力燦過去有出演過戲劇《戾悼》,但因為公司宣傳不彰,導致大部分的粉絲不知道他有演過這部戲。他也為此在推特上替自己的戲做宣傳,稱已經不期待公司會幫忙宣傳,但對於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他還是必須要負責任的做好他該做的事,才不會讓他們失望。

圖片來源/Twitter

B.A.P於2012年出道,實力堅強的他們曾經備受粉絲們的喜愛,更是唱紅了《1004(Angel)》、《Warrior》等歌曲,可惜他們的發展路途上經歷了許多挫折,先是力燦因突然減肥以及高強度的練習造成疲勞性骨折,隊長方容國於2018年不再與公司續約,Zelo也在同年的12月2日正式結束專屬合約,不再續約,最終所有團員皆退出了團體,現在成員力燦又捲入了性侵風波,讓大家不禁替他們感到擔心。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