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演了!宋仲基「一句話曝心機面」 韓網一面倒砲轟喬妹!


快訊/不演了!宋仲基「一句話曝心機面」 韓網一面倒砲轟喬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27日,宋仲基和宋慧喬已經確認協議離婚消息一出震驚亞洲娛樂圈,而男女雙方先後發出聲明稿後,韓國論壇竟一面倒支持宋仲基,更嘲諷宋慧喬「每拍一部戲都可以發生戀情」,反觀台灣網友則認為韓國風向相當仇女,並認為宋仲基搶先發聲明,還強調「擺脫傷痛」被指出更有心機。

圖片來源/宋慧喬IG

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合力演出《太陽的後裔》結緣,並在2017年10月結婚,27日證實兩人已經進入離婚協議後,韓國網友一面倒支持宋仲基,甚至認為宋慧喬才是兩人生變的原因。首先,有網友指出宋仲基應該會努力維持形象,卻率先提出離婚協議並認為「宋仲基是宋慧喬的長期粉絲kkk 結果率先提出離婚kkkkk」、「因為他先提出離婚調解,我覺得他有很多憤怒,承受很多傷害」、「大家都知道宋仲基喜歡他很久了,結果他是那個提出離婚的人,讓我懷疑宋慧喬的形象」。

圖片來源/PTT

而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以來和不少男神合作戲劇作品,包括宋承憲、元斌、Rain等都曾經因此傳出緋聞,對此韓國網友也以此開刀認為宋慧喬習慣難改,拖垮宋仲基並嘲諷到「每次拍戲都可以發生戀情,是怎麼做到的?」、「宋慧喬的老習慣很難改…他把一個正經男人轉變成離婚男人」、「一定有什麼原因,宋慧喬總是跟戲裡的演員約會」。

圖片來源/PTT

反觀台灣網友則指出宋仲基的聲明稿不僅搶快又強調「傷痛」,加上韓國性別歧視,根本是刻意扭曲宋慧喬,並紛紛平反到「講的好像宋仲基沒交過女友一樣」、「男方聲明很帶風向 ...」、「那個聲明很可怕完全不演了」網友認為兩人應該一起發聲明,否則會像現況對宋慧喬傷害很大。 

27日一早,宋仲基發聲明表示「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將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動中,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隨後宋慧喬也透過經紀公司說到「離婚原因在於二人的性格差異,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宋宋夫妻離婚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