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新戀情?「王嘉爾」貼文「關鍵2個字」洩玄機 粉絲崩潰:真的戀愛了!


公開新戀情?「王嘉爾」貼文「關鍵2個字」洩玄機 粉絲崩潰:真的戀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韓國男子團體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外號「嘎嘎」,在2011年時前往韓國當練習生,並在三年後出道,然而在2017年時他將娛樂事業擴及到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不少選秀綜藝節目像是《偶像練習生》、《熱血街舞團》和《夢想的聲音》等都有他的身影,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行程滿檔的王嘉爾日前飛往美國,而他在25號時也在微博上發出一張健身的自拍照,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王嘉爾疑似戀愛了,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25號時,王嘉爾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健身的自拍照,並配上文字:「在 美國 現在,別擔心 ,有吃,有健身,有睡,有專心工作,蠻好的,想你」,文末附上了一個愛心的符號,然而粉絲們發現王嘉爾發文寫的是「想你」而不是「想你們」,紛紛猜測王嘉爾是不是戀愛了,崩潰留言說道:「看過一個文章說 當你的偶像開始頻繁使用『你』而不是『你們』 那就恭喜你了 你的偶像可能開始戀愛了」、「完了,應該是戀愛了」、「我有預感嘎嘎戀愛了」、「聞到了戀愛的味道,之前微博都是想你們,現在是想你」、「老王你戀愛了,對吧」,大批粉絲不斷猜測王嘉爾是戀愛了。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王嘉爾出道後鮮少傳出緋聞,在2017年時王嘉爾參加綜藝節目《青春旅社》被問及有沒有女朋友時,王嘉爾也馬上回應:「我沒有,我現在沒有」,接著被問到理想型的時候,王嘉爾表示自己主要都是看感覺,並沒有特定的外表限制,說道:「我覺得可以的話(就都可以),沒有說長頭髮、短頭髮這種的」,更自曝了談了4、5場戀愛,但都未曾曝光過前女友們的真實姓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王嘉爾發文如果是向粉絲們喊話的話都會稱「你們」,但他在25號時發文卻寫下「想你」,也讓許多網友猜測王嘉爾應該是戀愛了,大批粉絲紛紛崩潰直呼:「我要失戀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