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損百萬!「館長」正式終止「金剛直播」合約 全為「政治立場」:乾脆關起來,滾回去大陸開


月損百萬!「館長」正式終止「金剛直播」合約 全為「政治立場」:乾脆關起來,滾回去大陸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6月23日,全台降雨、氣候不佳,可台北凱達格蘭大道上,由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的「反紅色媒體」遊行,人潮依舊不斷湧入,甚至滿到景福門,人手一傘的景象,宛如一場小型的香港「雨傘革命」,民眾都齊聲吶喊著「紅色媒體滾出台灣」,表達對部分媒體傳播假訊息或可能傷害民主資訊的不滿。

但也因為這樣,身為主辦人之一的館長,這陣子在兩岸議題上處境十分敏感,其許多合作廠商、品牌、公司因為深怕大陸市場受影響,從此得罪中共,所以紛紛希望他閉上嘴巴,別再碰政治。

圖片來源/FB_飆捍

根據館長透露,其中台資企業-金剛網絡有限公司日前就向他提出「不論政治、不罵中共,價碼隨你開」的要求,但他一聽就秒回「我做不到。」並給了金剛直播「毀約賠錢」或「繼續合作,但不干涉言論自由」2條路來選擇。

圖片來源/YouTube_狂語台灣

不僅如此,館長還憤怒地向金剛公司執行長喊話,7pupu的說道「憑什麼台灣人去大陸時,要求台灣人為了賺中國人的錢,要台灣藝人、網紅說『我是中國人、台灣就是中國的省份,我想要統一,我熱愛中國』」、「現在要賺台灣人的錢,居然還敢命令台灣人。金剛公司是台灣公司,百分之百台灣人,你們跟大陸合作我也知道,我還得聽中共的話,什麼意思啊。乾脆關起來,滾回去大陸開」、「你要賺台灣人的錢,就得聽台灣人的。」

最後更無奈表示「我願望是成為台灣首富,錢也會一直回饋給社會,但是愛台灣不會成為首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緊接著,館長本月23日還於臉書PO文,直指金剛公開的聲明中提到「金剛依中華民國法律設立登記之100%台資企業」、「簽約直播主所播出之所有言論,不代表金剛直播立場」,所以根本無權干涉他直播內容。

圖片來源/YouTube_寶寶愛館長

隔日,館長更繼續透過直播重申「我拿的收入是台灣登記公司的錢」,無奈金剛直播於兩岸三地有所布局,大陸有大陸的負責人,台灣則是台資公司,就跟很多台灣公司一樣,表面台資,後面陸資,為了進軍大陸市場,只好按潛規則走,向中國表態效忠。語畢館長也再三強調,自己是「反共,不反中國人」,他討厭中共極權,不可能向中共低頭。

圖片來源/YouTube_寶寶愛館長

可能因為見館長態度強硬,昨(25)日他開直播時便坦然表示金剛直播已正式終止合約,讓其每月收入損失50萬到100萬,甚至連原先金剛直播贊助格鬥比賽的40萬,也像掉進大海裡的石頭,一去不復返。

而且你知道嗎?這樣細數下來,館長一年至少損失上千萬,所以館長言談中不停呼籲網友,別再說他靠吵政治議題或煽動民粹來賺生意錢,因為根本虧大了,但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做自己!」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消息一出,也隨即引發PTT鄉民熱議,有人不捨館長直播頻道只剩YouTube頻道,但也有人認為這樣更好,因為「YouTube(訊號)真的穩多了」、「YouTube畫質好很多」,而且「YouTube不用怕被封對岸」。

另外還有網友認為金剛直播此舉在降低自己格調,並紛紛狠酸「反中就解約不就證明金剛是中共同路人嗎?」「金剛現在是台資,但人家還是要接工商阿」、「沒了館長和那個粉絲流量,笑看緊張的是館長還是金剛」。更要館長別擔心從此金源不足,因為「以他的粉絲數和忠誠度,到哪個平台都是一線的啦」、「館長主要收入是健身房」。

圖片來源/FB_飆捍

文章編輯:Rema

延伸閱讀

壓力過大血管裂開!「館長」硬舉407公斤「耳朵噴血」 網嚇傻: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連館長都激推!「千萬網紅」6歲被「繼母痛毆險過世」 拍片「辛酸歷程」全曝光!

酸民狠嗆對打「館長」影片造假!「健人蓋伊」親上火線回應: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