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男網紅「腳踩女友臉上」!暴毆被抓進警局 憔悴露面:「終止所有活動」!


百萬男網紅「腳踩女友臉上」!暴毆被抓進警局 憔悴露面:「終止所有活動」!

日本一名年僅26歲的YouTuber 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本名為渡邊摩萌峡),因為視覺系的外貌讓他擁有大票女性粉絲,療癒系的笑容甚至被日本網友形容「不管他做什麼事都能輕易被原諒」,個人頻道更有將近270萬的訂閱人次,如今卻被爆出對同居女友施暴遭警方逮捕,19日,Mahoto也已經拍片證實整起事件,並遺憾表示「終止所有活動」。

圖片來源/MAHOTO IG

日本深受女性喜愛的YouTuber 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根據當地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報導,Mahoto 和年僅10出頭歲的女友,於東京港區同居。沒想到2日,驚傳Mahoto竟對女友施暴,甚至以腳踩女方的臉部,最後被當地三田警察局以涉嫌傷害罪移送法辦。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根據知情人士指出,Mohato因為被女友起疑有第三者介入,雙方因而起了爭執,目前女方送醫治療後,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事實上,女方其實也是一名YouTuber,過去更曾經在演藝圈發展。

事件爆發後不少網友當相當震驚,而目前已經獲釋的Mahoto 19日,也拍片針對近日紛擾表達歉意,並且宣布「終止活動」,而所屬經紀公司UUUM也已經出面證實該消息。

圖片來源/Mahoto YT

長相清秀的Mahoto也曾經化妝、帶長髮模仿自己親妹妹的外貌,五官精緻的他女裝扮相也相當好看,此外他也是個標準的「貓派」,家中養了不少貓咪是外界公認的貓奴,因此Mahoto始終給外界很好的印象,如今繼日本人氣網紅Hajime社長爆發「劈腿事件」後,又一個日本百萬網紅捲入施暴案甚至送入警局,跌破外界眼鏡。

圖片來源/Mahoto YT

圖片來源/Mahoto Y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本女性最愛Youtuber「Mahoto」罵妹妹醜女 網友:「明明就很正!」

日本最受女性歡迎網紅"Mahoto"妹妹曝光?超高顏值萌照讓男網友們暴動:我可以!!!

日本女性最愛Youtuber"Mahoto"全脫了!!!裸體現身妹妹超淡定,網:妹妹不想看給我看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