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房祖名同框」被砲轟!「柯震東」吸毒遭封殺 5年後「悲慘近況」曝光!


和「房祖名同框」被砲轟!「柯震東」吸毒遭封殺 5年後「悲慘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臺灣男演員柯震東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瞬間爆紅,分別在2011年獲得金馬48屆最佳新演員獎與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人獎,紅遍兩岸各地。卻在2014年爆出吸毒一事,與成龍獨子房祖名共同在北京逮補,良好的形象毀於一旦,全部的工作因此而停止,並且遭到大陸廣電局全面封殺。6月18日是柯震東28歲的生日,好友房祖名也在IG Story貼上柯震東兩張照片,並寫上祝福,沒想到卻遭大陸網民譏諷:「吸毒不可原諒!」

圖片來源/柯震東

圖片來源/柯震東

圖片來源/柯震東

2011年柯震東首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系之間爆紅,可惜在2014年時,大陸警方在北京抓到他與房祖名共同吸食大麻而被逮捕。事後,紛紛在北京和臺灣開記者會向公眾道歉,承諾自己不會再做違反的事情。但吸毒的形象已烙印在大眾心中,頻頻想復出卻屢遭阻礙,出席品牌活動也遭抵制。於生日前兩天(16)日更在個人IG分享負面情緒,坦言有失眠困擾要「每天看心理醫生」,讓不少粉絲擔心。房祖名也在6月18日生日當天,送上祝福,並說:「工作狀態的他瘦了許多」、「突然...更帥了...生日快樂」,間接透露柯震東有了新工作,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也上傳了弟弟捧生日蛋糕的慶生片段,氣氛十分融洽。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柯震東被封殺後,時常在IG上開放回答讓網友提問,這段期間也一直透露他想拍戲的心情,曾經網友問說:「為什麼不考慮做點小生意呢?」柯震東則表示,自己已經轉型到幕後了,自己也做了一點小生意...,然而又被問到:「如果可以重新選擇職業」,柯震東毫不猶豫地回答:「演員!毫無考慮...我真的好愛演戲。」,也表示自己在「呼麻事件」後,感到十分懊悔,對於網友對他的批評,柯震東除了謝謝之外也虛心指教。柯震東微博所有的文章已經移除,只剩下系統自動更新的生日通知,有1.1萬人按讚,達四千多條的生日留言,紛紛希望能再看到新作品,他在生日當天也PO出:「還願意留在身邊的人都還在就滿足了...希望一切順利...希望繼續活著...努力開心地活著」。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圖片來源/星探長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

柯震東吸毒事件到至今,已長達5年之久,對於演藝圈復出之路,還是非常的艱辛及困難。大陸網友對於吸毒一事,直說:「吸毒的還是別想要復出了」、「吸毒不可原諒」、更揶揄房祖名對柯震東的祝福「都是吸毒的,不一起玩跟誰玩」另外還是有支持他的粉絲,紛紛留言為柯震東加油鼓勵:「你是我最喜歡的藝人,希望你永遠開心」、「生日快樂」、「看到系統更新狀態還是忍不住開心了一下」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