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正背心單穿「安全帶壓出超澎兩球」!側面看過去…「曝光了」登上韓網熱搜


金世正背心單穿「安全帶壓出超澎兩球」!側面看過去…「曝光了」登上韓網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現年22歲的韓國女星金世正,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就隨著女團I.O.I出道,現在則是gu9udan成員之一,金世正不僅長相甜美、個性活潑,甚至擁有一副好嗓音讓他成功擁有大票粉絲。19日,金世正也飛往美國洛杉磯拍攝雜誌,在官方IG曝光的自拍照中,金世正單穿背心胸前的安全帶意外凸顯豐滿上圍,甚至讓內衣肩帶外露,性感畫面立刻登上韓網熱搜。

圖片來源/gu9udan IG

韓國女團gu9udan成員金世正,19日,為了拍攝時尚雜誌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目前已經平安抵達美國洛杉磯,也透過IG公開車內自拍照向粉絲報平安,不過平常穿衣風格保守的金世正,竟只單穿一件黑色坦克背心,胸前的安全帶更緊緊壓住他的胸口,意外讓渾圓胸型曝光。

圖片來源/gu9udan IG

圖片來源/gu9udan IG

接下來的照片中,金世正更隨意變換姿勢拍照,不僅咬手指也嘟嘴萌翻大票粉絲,卻也意外走光。照片中,金世正左邊肩膀的內衣肩帶滑落漸漸滑落,不過似乎沒有注意到的他,最後一張照片更將鏡頭移到側面拍攝,讓雄偉胸型嶄露無遺,罕見性感不僅登上熱搜也引起網友直呼「跪求個人IG帳號」、「早餐吃到一半差點噎到」、「太火辣了吧」。

圖片來源/gu9udan IG

圖片來源/gu9udan IG

此外,金世正也在官方IG公開日前為時尚雜誌韓國區《NYLON》的一系列畫報,照片中,金世正展現一如往常的青春氣息,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雖然都畫著同一紅色口紅,不過也一連更換了3套不同的服裝包括黃色衛衣、紅色背心或是端莊的白襯衫,不同風格都一一消化。


金世正出道以來,2016年因為人氣太高曾經Solo推出單曲《花路》,今年4月也在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中多首抒情歌曲展現厚實的唱功,因此不少粉絲總是會在他的IG留言表示「世正快Solo出道吧」期望等到世正以歌聲在韓國演藝圈走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MBC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金世正「模仿Momo唱歌」被罵翻!TWICE粉絲不平:在嘲笑他口音?

射箭滿分「子瑜小女人嬌羞」gif檔狂放送!韓星看傻「大叔式表情」被捕捉!

限定女團「I.O.I」解散後團員都去哪了? 美貌擔當「周潔瓊」靠《練習生》再紅回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